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面对产品市场,和利时PLC的方案先行

面对产品市场,和利时PLC的方案先行

2007/6/22 0:04:00
小型PLC市场是典型的产品市场,在项目型流程工业市场打拼多年的和利时,其DCS业务已做到国内领先,近年来稳健步入工厂自动化市场,其小型PLC G3系列已推出多年并在开始在诸多应用中崭露头角。在2007 FA/PA展览会上,面对成熟的FA产品市场,和利时以方案为市场切入点,展示了针对多个行业的解决方案。
轨道交通是和利时传统的强势行业,和利时曾中标多条地铁项目。在该行业,G3系列小型PLC的应用可谓近水楼台——和利时G3 PLC在城市轨道交通整流设备的控制方案,已经成功应用于北京地铁10号线、北京城铁13号线的整流配电系统中,运行效果良好。 包装机械是典型的机械设备制造行业,也是发展潜力看好的OEM行业,许多主流PLC品牌都对该行业给予了重点关注。和利时G3 PLC的包装机控制系统具有体积小、可靠性高、高效率、界面友好、编程方便等优点。据悉,和利时G3 PLC在该行业已有业绩体现。
随着国内房产市场的炙热,中央空调的应用越来越多,也给小型PLC提供了新的市场空间。基于G3 PLC的控制系统主要功能是对中央空调系统进行自动起停,显示温度、压力、流量等运行参数,显示压缩机的工作状态,记录设备的运行时间和故障原因,实现对中央空调系统的智能控制。据和利时工作人员介绍,中央空调是和利时小型PLC成长最为显著的行业。目前,该方案已经用于多家公司的螺杆热泵机组、新地源热泵中央空调、模块化地源热泵中央空调、涡旋式热泵机组等,运行效果良好。 作为国内PLC品牌的代表,和利时在小型PLC市场的表现颇有标杆意义。据介绍,2007年以来,其小型PLC的业绩增势喜人,相比去年,增长达到100%,显示出良好的发展势头。以方案推动产品,显示出和利时耕耘FA市场的稳健作风,毕竟产品市场也是服务市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乐迎远朋 携手共进——中铁二院通信信号设计研究院领导一行莅临和利时参观交流

自主可控,安全可信——和利时工业网络安全可信管理平台入选“首批可信计算认证产品”清单

和利时助力常德至长沙实现高铁全线贯通

喜讯!和利时连中两标边缘智能控制器采购项目

助力智慧公路发展——和利时成功中标内蒙古气象发布服务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