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德国赫优讯应邀参加“三维力控组态软件新品推介会”

德国赫优讯应邀参加“三维力控组态软件新品推介会”

2007年6月,北京三维力控组态软件ForceControl V6.0新品推介会相继在全国多个城市举行,德国赫优讯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作为三维力控的特邀嘉宾参加此次盛会,公司中国区首席代表杨宏庆先生与会并作“德国赫优讯公司及其工业通讯产品”介绍。
作为全球工业通讯领域的专家,德国赫优讯公司一直十分注重与软PLC、人机界面、SCADA厂商的合作,提供使用于PROFIBUS、DeviceNet、CANopen、 InterBus、ControlNet、CC-Link、AS-Interface、ModBus、SERCOS、EtherCAT、PROFINET、Ethernet/IP等各种现场总线与工业以太网的PC板卡、网关、小背板嵌入式通讯模块与工业网络ASIC芯片,以及相应的软件工具等等。它们可以十分方便地集成到PLC、人机界面、SCADA、变频器等自动化厂商的产品中。
德国赫优讯公司的工业通讯产品在触摸屏、软PLC以及SCADA领域应用广泛。例如,赫优讯产品已成功实现与台湾研华科技公司触摸屏、SCADA系统的集成,与KW公司ProConOS的集成,与3S公司CoDeSys的集成等等。现在随着国内SCADA产业的进一步繁荣,赫优讯计划基于其主打通讯产品CIF 104计算机通讯板卡和COM-C小背板通讯模块等与三维力控公司进行合作。 同时,德国赫优讯公司本着“双赢”的目标,将继续开拓与各PLC、人机界面、SCADA、变频器等自动化厂商的广泛合作,并提供给中国的合作厂商更多的实惠。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赫优讯netFIELD在包装行业中的应用

netTAP 151在制药DCS中的应用

德国赫优讯(HILSCHER)任命新的CFO

德国赫优讯(HILSCHER)发布全新企业标识

西门子SIMATIC IPC配备赫优讯M.2工业通讯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