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展示专注自动化的全新形象 研华eAutomation高调亮相FA/PA

展示专注自动化的全新形象 研华eAutomation高调亮相FA/PA

2007/6/22 0:05:00
在2007年6月21日开展的第十一届FA/PA展览会上,全球IPC领域领军的研华科技首次以全新形象亮相自动化领域。此次参展,研华联合了四家行业系统集成商和合作伙伴,以罕见的超大展位144平米矗立在8号主展馆,成为一道与西门子、施耐德等国际品牌媲美的风景。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研华专注于自动化领域的全新品牌ADVANTECH eAtomation首次独立展出,显示出研华深耕自动化的决心和信心。
作为传统IPC领域领军企业,“开放式架构,无边界整合”是研华倡导的自动化新理念,在开放式架构下,研华展出了全线自动化产品和解决方案,从炙手可热的PAC,到新型的嵌入式控制器,经典的分布式I/O,工业级的人机界面,以及开放的工业通讯产品,研华已成功地将传统的IPC发展为多方位的基于PC自动化的产品,为数据采集、控制、HMI和通讯提供了成套解决方案。
研华分布式I/展区O研华分布式I/展区O
作为研华eAtomation的新成员,研华整合后的WebAccess组态软件也首次在FA/PA展出,并赋予了新的内涵——如今的WebAccess已不再局限于远程应用,在保留其基于IE的独特优势的基础上,研华加强了其本地功能,并推出了相应的嵌入式版本,WebAccess已成为全能通用的HMI/SCADA监控软件。
研华WebAccess展区研华WebAccess展区
基于研华PAC的搅拌站控制系统基于研华PAC的搅拌站控制系统
作为研华近年来推广的重点,PAC在研华的整体解决方案中,占据了核心的位置。此次研华不但展出了全部PAC产品,更联合合作伙伴展示了一系列PAC解决方案和成功案例,其中最为醒目的当属基于研华PAC的搅拌站控制系统,该系统中,PAC完成高速数据采集和数据运算,充分发挥了PAC强大的运算功能,是一种替换和升级PLC的理想解决方案。
研华PAC展区研华PAC展区
工业通讯是研华2007年发展的又一重点方向,本次展会研华不但展示了传统的工业通讯产品,如RS-232/422/485 串行通信卡、PC/104 通信卡 (PCM-3600 Series)、现场总线通信卡,还展示了基于工业以太网的创新产品,如以太网数据网关、以太网集线器/交换机/光纤转换器及串行通信转换器/中继器等产品。 此外,加入此次“研华自动化产业联盟”的行业系统集成商和合作伙伴带来了更多行业解决方案和成功应用,如基于PAC的设备自动化方案,基于CPCI的不停车收费控制系统,系统级的HMI解决方案,基于WebAccess的全厂自动化解决方案等等,均吸引了众多专业用户的驻足,显示出基于PC自动化的广阔市场前景。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华基于RK3568星品,为无人船水质监测护航

研华边缘AI系统AIR-030面市,赋能机器人和视频分析技术

AIMB-278第12/13代Intel Core处理器Mini-ITX主板高性能解决方案

研华电子纸解决方案,助力环境可持续发展

研华推出支持双NVIDIA GPU的高性能边缘AI系统AIR-500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