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场评论

>

在线分析仪表市场潜力巨大

在线分析仪表市场潜力巨大

2007/6/12 19:20:00
分析仪表是科研和工业生产中不可或缺的一类产品,其种类多达几十种,按分析原理可以分为电化学分析、色谱分析、光谱分析、质谱分析、热分析等种类,按分析介质的不同又可分为液体分析、气体分析、固体分析等类型,目前最常见的是水质分析仪表和气体分析仪表。水质分析以电化学类仪表为主,气体分析则以光谱分析仪表多见。 近两年来,由于中国政府大力推动各项环保措施,加强对工业废水、废气的排放的控制,积极推进河流湖泊等水资源的环境检测,使得在线分析仪表市场有了前所未有的发展空间。据统计,工业废水、废气排放不符合环保规定的中大型企业多达6000多家,而大部分的河流和湖泊的水质质量则没有有效的得到检测,随着中国政府一系列环保措施的推行,市场对在线分析仪表的需求也不断增大,特别是对水中有机物等的测量分析。无论是对于目前在线分析市场的领跑者还是众多的中小企业都将有着巨大的发展机会。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