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大恒图像成功获得JAI、AVT、PE三家国际著名企业产品的代理权限

大恒图像成功获得JAI、AVT、PE三家国际著名企业产品的代理权限

2007年3月,大恒图像先后与AVT, JAI, PE三家在机器视觉行业国际顶级公司签订合同,成为其中国区的代理。这标志着大恒图像的海外合作得到了进一步拓展。

德国Allied Vision Technologies公司(AVT)拥有20年行业经验和基于最新最尖端技术的专业制造工艺。AVT面向全球市场,推出了Dolphin, Marlin, Oscar, Pike和Guppy五大系列工业数字摄像机。全新的接口、高速的传输以及 空前的图像处理水平联合组成AVT的品牌。在世界各地众多的生产线上都可以见到AVT摄像机的身影。

JAI集团1963年成立于丹麦哥本哈根。现已成长为年销售额过7000万美元的国际著名高科技公司。在英国、美国、日本均设有分公司。JAI Camera Solutions 专注于高品质CCD/CMOS数字和模拟摄像机的设计,生产和销售,放眼全球市场,提供适用于智能交通,医疗成像,机器视觉等领域与求得工业及摄像机产品。

PerkinElmer(PE)成立于1947年,是一家全球领先的高技术产品提供商。作为上市公司,PE的股票(NYSE:PKI)是标准普尔500强指数(S&P 500 Index)成员之一。PE最新推出的SmartBlue 系列阵列摄像机是专门针对需要高采集速度,低光照环境、小尺寸摄像机外壳和低购买成本的各种应用而设计的。

大恒图像与以上三家国际顶级公司的合作将开启中国机器视觉工业新的篇章。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大恒图像引线框架视觉检测系统荣获应用创新奖!

昂首共赴 | 大恒图像在2023 SIAF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等您!

大恒图像合作伙伴德国AT公司发布C6全新系列3D视觉产品

大恒图像合作伙伴德国AT公司发布C6全新系列3D视觉产品!

HALCON 22.11新特性分享会直播回顾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