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NI(美国国家仪器有限公司)为中国工控网7周年致辞

NI(美国国家仪器有限公司)为中国工控网7周年致辞

2007/6/11 17:06:00
适逢中国工控网成立七周年之际,谨代表National Instruments China(美国国家仪器有限公司)向贵公司全体同仁致以衷心的祝贺! 七年前工控网创立之初,NI即选择这一新兴的网络平台作为我们的媒体合作伙伴。多年来,双方一直保持长期紧密的合作,互惠双赢,共同成长。 最近两年,我们欣喜地看到工控网在立足于行业一流网站的基础上,逐步超越单纯网络媒体的范畴,向市场研究、行业会议、客户定制宣传等全面公关服务方面发展,为市场和厂商之间搭建了积极的桥梁。当然这一切的实现都来源于一个专业、优秀,并且让客户倍感满意的团队。 在此,祝愿中国工控网继往开来,在未来道路上越走越昂扬!
NI中国区市场部经理 朱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