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场评论

>

HMI产品在橡胶机械行业的应用前景看好

HMI产品在橡胶机械行业的应用前景看好

2007/7/6 9:28:00
2006年中国橡胶机械行业HMI产品市场2006年中国橡胶机械行业HMI产品市场
橡胶行业中应用HMI最多的是大型硫化机和成型机,以触摸屏和平板电脑为主。小型的平板硫化机、炼胶机和一些其它较小的机械上一般多采用带按键的图文终端和文本终端,甚至还有相当一部分的数码管。HMI产品在橡胶机械上的主要功能是参数修改、状态监控和数据记录。 由于橡胶机械相关技术大多是从国外引进的,所以厂商在选用HMI产品时也大多沿袭了国外的设计方案。目前橡胶机械上使用的人机界面产品通常是与PLC配套,只有少数辅助设备上单独选用HMI产品。 本次调查中Siemens、Mitsubishi、Advantech、Pro-face、Omron等品牌在橡胶机械行业的应用相对较多。 中国轮胎行业在2006年有了较快发展,出口持续增加,随着“十一五”期间产能的扩大和性能的提升,HMI产品已经取得了一些突破,未来几年中市场前景依然不错。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