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三菱电机自动化 e-F@ctory亮相上海IAC展览会

三菱电机自动化 e-F@ctory亮相上海IAC展览会

三菱电机自动化此次隆重参加了于2007年6月13~19日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举办的第十一届国际工业自动化与控制技术展览会(IAC展览会)。
IAC展览会是中国自动化学会主办的活动,在行业中具有一定影响力。每年的IAC展都是自动化业界难得的盛会。此次IAC展览会上,三菱电机将精心设计的展台与最新的整合解决方案——e-F@ctory呈现给与会来宾。旋转的e-Factory模型与超大屏幕的视频播放,吸引着观众的眼球,也使整个展台活跃起来。 三菱电机此次宣传的重点是制造业整合解决方案——e-F@ctory。除了对市场上使用广泛的变频器、PLC、伺服运动控制与GT11系列人机界面进行介绍外,更推出了新产品MES接口模块、GT1020 HMI以及节能方案。
最新的整合解决方案e-F@ctory,它可以帮助企业缩短制造开发周期和故障处理时间,提高生产力、减少品质损耗,满足柔性化生产的需求。展会期间,在三菱电机展台大屏幕前,每日有3场e-F@ctory整点介绍会。 在悠扬,火辣的现代小提琴演奏后,工作人员讲解了e-F@ctory如何帮助企业节约综合成本,并介绍已成功运用e-Factory后的三菱电机名古屋伺服电机组装工厂的案例。对现场回答问题正确的观众,还赠送了精美的手表。
同期,三菱电机还参加了主题报告会和学术交流会。分别针对e-F@ctory的理念与核心部件之一的MES接口模块进行了详细介绍。 本次IAC展会获得了圆满成功。三菱电机将继续举办各类活动,让更多关心和支持三菱电机产品的客户了解到最新产品和解决方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菱机妙用 | iQ-R系列CC-Link IE TSN 网络使用

聚焦大湾区 | 龟井总领事访问深圳智能制造科创中心

FA技术在线 | 2月专家坐堂!与专家“面对面”

智能制造布局再落一子 三菱电机深圳中心投入运营

三菱电机自动化公开赛苏州开杆 百年品牌支持中国高尔夫突破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