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威图标准化解决方案,为机床行业带来更多利益

威图标准化解决方案,为机床行业带来更多利益

——— 威图,引领标准化解决方案的潮流
编者按:从1961年到今天,从德国到中国,威图——世界领先的箱体及箱体技术供应商,每到一处,都在向行业用户传播一种理念:威图独一无二的标准化系统,引领行业潮流。几十年来,威图致力于推崇标准化的理念,成为行业的先驱。提倡“标准化”是帮助制造业走可持续发展之路的主要方法,这对工业制造业的发展有极其深远的影响。而威图的“标准化”理念,恰恰为制造业做出了很好的引领…… 2007年4月9日,威图中国携众多行业领先的标准化产品隆重登场第十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此次,威图以“引领标准化解决方案潮流”为口号,在机床和机械行业提倡“标准化”概念,旨在为广大的行业用户带来更多利益。 随着中国机床行业的飞速发展和自动化程度的提高,对于工业机箱和控制系统的要求越来越高。用于现场控制和配电的工业机箱和用于大型机床加工线上的控制系统,对于机床制造商提高加工效率、提升产品竞争力至关重要。来自德国的威图提出的“标准化解决方案”为机床行业贡献了高质量、低成本的整套产品及服务。借着参加北京国际机床展的契机,威图将这套解决方案呈现在机床行业的客户面前,特别是创新的高防护等级小箱体系列、设计新颖功能性超强的控制面板系列,势必将成为本次展会上的一大亮点 威图提倡的“标准化”理念,目的在于缩短交货时间,提高效率,降低产品成本。同时,建立起行业内和行业间统一的沟通平台。实施标准化的最终受益者乃是消费者以及我们人类赖以生存的自然界。威图以引导行业用户消费为前提,以用户利益最大化为宗旨,将“标准化”服务于整个工业行业。 威图标准化系统为行业用户带来的利益 遍布全国标准产品的仓储和服务,大大缩短供货时间 标准化系统,便于装配,无需钻孔开孔,提高您的生产效率,降低您的成本 先进的标准化生产流程和服务,保证您的高品质 标准化产品的多样性及规格齐全的附件,满足您的更多的个性化需求 标准化产品的多种组合,为您提供更多更新的解决方案 标准化整体解决方案,一站式服务,轻松满足各个行业的不同需求 标准化技术平台,不断为您开发创新产品 2007年,“标准化”理念,将被威图中国淋漓尽致地体现出来,不同形式的市场活动,在全国掀起推广“标准化”的浪潮。 展览会:2007年,威图中国将参加国际、国内的展览会13场,为自动化、仪器仪表、机床、通信、风电、IT、汽车、电力等行业提供适合行业特点的标准化系统解决 展车巡回:装配有威图标准产品的展车,以华东-东北线、华中-西北线、华南线3条线路,为全国用户展示威图标准化产品在整个工业领域中的应用。
全国研讨会:结合威图展车线路,威图在全国召开30多场介绍标准化理念及产品的研讨会,帮助用户从理念、技术、产品、应用等方面了解威图标准化系统。 物流中心:目前,威图在全国已有6个物流中心,2007-2008年,将发展到总数15个。这些遍及全国的物流中心大大缩短了交货周期,它的标准产品和侧板等附件的备货量能满足3个月的需求,同时增加了开孔机等设备,能满足威图标准化产品用户在安装、开孔等处理,帮助用户解决后顾之忧。 威图将推行标准化的理念落在实处: 威图提供的PS系统,采用独特的9折型材滚轴生产线标准化连续生产,实现了快速、多样、准确、经济的功能,被包括制造业、自动化等行业的用户广为接受。 在PS产品上进一步创新的TS系列产品,采用更先进的16折型材技术,使其产品能在不同的行和列并柜,灵活组合,增加了稳定性,降低了成本,更是将标准化产品的优势发挥到极致。 另有CP、AE、RBT、RTT 、DK-PS server & accessories、DK-TS server、DK-TS net、DK-TS net、RIPAC & accessories等国产化标准产品,应用于自动化、IT、通信等行业。 威图引领着产品标准化的潮流,在短短46年中,就拥有10.000多件可立即供货的标准产品。威图深知,推行“标准化”任重而道远,是每个企业为创造有序和谐的社会竞争环境应有的责任和义务。 2007年,威图的目标是:帮助更多中国的行业用户采用标准化产品,提升效益,降低成本。威图会与政府、协会、用户一同探讨“标准化”的实施,这对推动中国制造业的可持续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与行业伙伴携手共创轨交技术新未来,威图参加第十八届轨道交通AFC论坛

“绿”动未来,“饮”领智造 | 威图邀您出席2023 CBST饮料工业展

灵活连接,高效配电——全新Maxi-PLS母线系统焕新出发

温控产品组合方案——新能源领域应用

时隔三载再聚首,携手“超越 共赢”——记2023年威图中国渠道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