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研华新加坡分公司与微软签署嵌入式系统软件经销合约

研华新加坡分公司与微软签署嵌入式系统软件经销合约

2007/7/25 9:27:00
全球产业计算机(IPC)与自动化设备领导厂商研华新加坡分公司,日前与微软公司(Microsoft Corporation)签署微软嵌入式系统软件经销合约(Microsoft Embedded Distribution Agreement)。依据此合约,研华可有效整合嵌入式软硬件,提供客户完整解决方案,进一步有效拓展东南亚地区的市场。 研华新加坡区经理David Soon表示,“很荣幸成为微软公司南亚地区的OEM经销商,研华不仅是微软公司的Gold Partner,在台湾、中国、香港及韩国也是微软的经销商。新加坡分公司加入微软嵌入式系统软件经销行列,将为研华在开拓东南亚市场上注入一股新动力。除了能将嵌入式软件系统更方便应用于嵌入式计算机产品中,还可提供客户快速的服务支持,有效为多元化的合作伙伴,如计算机硬件提供者、系统整合商及嵌入式操作系统经销商等,提供完整解决方案。” 微软嵌入式产品部(Microsoft Embedded Division )经理John Boladian则表示:“我们竭诚欢迎研华新加坡分公司,成为微软公司亚洲区的经销商伙伴,研华与微软的关系就好像natural partner,因为我们双方同时具备了解决工业计算机及嵌入式操作系统问题的特性,而微软的嵌入式操作系统,也将更利于研华协助顾客建立可靠、高效的系统装置。” 研华新加坡分公司于1995年成立后,即扮演研华布局东南亚地区的关键角色,包括2000年4月在马来西亚的吉隆坡(Kuala Lumpur)设点;2000年7月在槟城(Penang);2001年2月在澳洲雪梨(Sydney)、墨尔本(Melbourne)成立分公司; 2004年10月在泰国曼谷(Bangkok);以及最近的2005年9月在印度的班加罗尔(Bangalore)。研华的任务是提供ePlatform服务、整合web-based技术、运算平台及客制化服务以及完善的解决方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华AIW-210和AIW-211 ,工业GNSS解决方案新品分享

为威世构建智慧厂务管理平台 提升能耗管理效率

研华科技 AIIS-3411+AIIS-1882 3D视觉+AI

研华科技 MIC-733 (最新Jetson AGX Orin )

研华科技 VEGA-6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