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桂林星辰电力电子有限公司乔迁之喜

桂林星辰电力电子有限公司乔迁之喜

星辰十余年来致力于发展我国的伺服、激光、电源产业,推出了交流伺服系统、直流伺服驱动器、消隙系统、电动车船驱动器、连续激光电源、声光Q驱动器、激光标刻机、激光精雕机等电力电子行业及光机电一体化行业的最新高科技产品,产品广泛应用于军工、民用及工业领域。星辰秉承"卓越员工造就卓越公司"的经营理念,广揽各方英才,是国家定点的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拥有来自浙大、交大、清华、华工、武大等名校的众多优秀人才组成的研发团队及管理团队。公司目前拥有多项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拥有其产品的全部知识产权。 桂林星辰电力电子有限公司原在桂林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内拥有 6000 平方米生产厂房及总装、调试、质检生产线。如今占地 20000 平方米的星辰产业园已交付使用,2007年6月公司乔迁新居。
乔迁新地址如下: 地址:桂林市高新区信息产业园星辰科技港 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62899,5863699 传真:0773-5866366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星辰伺服 MAX系列 交流双电机消隙伺服系统

星辰伺服 GDS系列直流伺服驱动器

星辰伺服 风力发电机组中的变桨运动控制伺服系统

星辰伺服 直驱螺杆泵采油机 专用伺服系统

星辰伺服 SC系列 直流伺服驱动器(D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