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第二届中国PAC应用高峰论坛在深圳圆满闭幕

第二届中国PAC应用高峰论坛在深圳圆满闭幕

以「引领开放自动化、推广PAC应用价值」为宗旨的第二届中国PAC应用高峰论坛在深圳画下完美句号,如同本届论坛在北京与上海的场次,引起旋风般的风潮,可容纳三百人的深圳海景酒店大宴会厅,虽一再加座仍座无虚席。一向被视为中国制造业先驱的华南珠江三角洲地区,不但自动化市场成熟,各行业的专业用户对新兴自动化应用和技术,反应更为敏锐,这场由中国工控网主办的PAC自动化科技盛会,吸引泓格、洛克韦尔(Rockwell)、倍福(Beckhoff)、西门子、研华等全球PAC重要供货商联袂参与盛会。
「应对工业测控新兴挑战」、「Logix PAC新一代的控制器」、「PAC方案在设备自动化的应用与发展」、「嵌入式工业PC」、「PLC与PC间的完美集成」、「节能与高效」...等由国际重量级PAC供货商带来的PAC解决方案与精彩案例让与会的所有专业用户体验了最新自动化技术引发的创新热潮。
「需求趋动让PAC日臻完善」泓格科技中国区副总经理李东风先生表示:更贴近国内用户的需求,已经取得许多新兴市场的成功应用。这项结果也可由本届论坛的高潮之一,由现场专业用户与PAC供货商直接对话的高峰论坛中发现,在现场互动中,从PAC的技术、产品、方案到实际应用,问题五花八门,多数用户从案厂提出实际需求,企业代表的现场说法则因为更多案例支持而显得游刃有余,供需之间直接对话,从第一届的针锋相对变得更加务实,显现PAC带给需求面的潜在价值。
多数的PAC供货商都重视市场教育,欧洲大厂倍福(Beckhoff)、OPTP 22都相继推出免费培训课程,来自台湾的泓格科技在PAC领域以专注、精深著称,是早期推广PAC概念与产品的市场导入者,专程来到深圳论坛会场的泓格科技总经理陈瑞煜先生表示泓格自许为中国PAC的引路人,要引导市场,要做启蒙者,目前以整合PC与PLC优点的新式自动化平台WinCon产品,深入到各地的环保市场、机台联网、热交换模拟式温度监控等新的需求,泓格甚至可以提供从产品研发、方案设计到应用实施的一条龙服务,颇具意味的是泓格中国区副总经理李东风先生原是泓格PAC的用户,因为看好PAC的发展前景加盟泓格科技,泓格科技总经理陈瑞煜先生指出分享是企业吸引人才加盟的诱因,企业的发展也一定要体现于员工的同步发展,泓格一方面吸引优秀人才加盟,一方面以团队作战深度下乡的模式,直接与用户沟通,泓格将来自用户的需求引导产品研发方向并获致成功,中国铁路燃油配送系统、交通运输航程纪录系统等成功案例,即满足企业信息平台与自动化平台间的无缝接合,使企业管理更贴近实际,完全没有距离限制。 PAC的热潮正方兴未艾,国际大厂西门子的SIMATIC WinAC、OPTP 22的SNAP PACs、Rockwell的Logix PAC等解决方案,从设备自动化、程控、测量测试、混合控制到管控一体化,PAC的潜在应用无所不在,多功能、开放的PAC平台不但可以满足传统PLC、DCS无法适应的市场需求,在许多创新的自动化应用中,更能显示前所未有的价值。
本届PAC论坛巡回北京、上海、深圳三处中国经济发展最快速的区域,影响所及几乎涵盖所有的传统与新兴自动化产业,论坛内容随着中国工控网的后续传播,受益于视讯串流技术与网络的发达,PAC的概念和价值将得到更为广泛的传播,PAC有望成为越来越多的开放自动化需求的理想解决方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泓格无线网关新品发布:RMV-762D-MTCP

泓格微型隔离型转换器新品发布:tM-7520A

泓格网络型 I/O 模块新品发布:PET-7066

泓格热电偶数据记录模块新品发布:TCD-104, TCD-108

泓格GbE PoE(PSE) 网络交换机新品发布:NSM-208G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