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Viking 推出DDR笔记本宽温内存

Viking 推出DDR笔记本宽温内存

VIKING,对于这个以北欧海盗(VIKING)来命名的内存大家可能第一次见到。由于VIKING内存进入中国市场的应用面比较特殊,所以广大用户对它并不不熟悉。但是熟悉思科设备的用户,应该见过这样的产品,所有思科设备使用的内存和闪存产品,都是VIKING所生产的。
此次,Vinking推出了SoDIMM规格的低温内存。该款内存采用的是Micron(镁光)的颗粒,颗粒的编号为: MT46V64M8P-6T IT。下面是这款颗粒的具体技术参数: ◆Density(容量): 512Mb ◆RoHS认证: Yes ◆Depth(颗粒容量): 64Mb ◆Width(位数): x8 ◆Voltage(电压): 2.5V ◆Package(封装规格): TSOP ◆Pin Count: 66-pin ◆Clock Rate(频率): 167 MHz ◆Cycle Time: 6ns ◆Op. Temp.(工作温度): -40C to +85C ◆CL(延迟时序): CL = 2.5 ◆Data Rate: DDR333 ◆Part Status: Production 下面来看这款内存颗粒的外观
该款产品可广泛应用于特殊环境的计算机系统中,野外计算和军事应用等极端环境设计的的高性能存储设备,这款产品可以经受零下40度和零上85度,温度的考验,在军工和航天领域,有着广泛的应用价值。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MD先发制人,携手SimpleTech合推DDR3模块对抗英特尔

VIKING(维京)DDR宽温内存芯片RoHS认证书

STEC ZeusIOPS 固态电子盘

VIKING(维京)宽温 SD 工业级笔记本内存

STEC推出全球最薄9.5mm固态磁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