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CC-Link协会受邀参加第二届工业自动化技术高峰论坛

CC-Link协会受邀参加第二届工业自动化技术高峰论坛

2007/7/12 10:00:00
2007年6月21日,国际CC-Link协会接受主办方的邀请参加了在北京举办的第二届工业自动化技术高峰论坛,会长关口隆先生及全球事务局长田中充明先生分别在论坛发表演讲,题目为“CC-Link新加速”和“CC-Link在中国”。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的大型会议室里,来自北京、上海、天津等多个地区,约200余的名业内人士参加了盛会,来宾对CC-Link非常感兴趣,认真听取了CC-Link协会的演讲,反响非常热烈,无论是来自自动化领域的最终用户,还是来自设计院所,均对讲演内容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CC-Link参加“工业自动化技术高峰论坛”在业界产生了较大的影响力,全国各主流媒体均对此次论坛进行了跟踪报道,众多知名网站、杂志在显著位置刊登了特别专题加以报道。通过“工业自动化技术高峰论坛”这一交流平台,展示了CC-Link的最新发展,CC-Link愿意为推动中国工业自动化的发展与进步做出进一步的贡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CC-Link协会亮相SIAF 2023,助力智能制造高速发展

浪漫遇见| 威博称重新一代称重仪表通过CC-Link IE Field Basic一致性测试

菱机妙用 | iQ-R系列CC-Link IE TSN 网络使用

科普时间 |酒店空调系统新任

CC-Link邀你一起回望2022,展望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