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第四届中国国际机器视觉展览会 大恒图像精彩回顾

第四届中国国际机器视觉展览会 大恒图像精彩回顾

2007 年 6 月 15 日 ,第四届中国国际机器视觉展览会在北京展览馆圆满落幕。
展会期间,大恒图像公司 展出了数十款自主开发的产品,以及国际顶级图像视觉设备提供商的最新产品。包括德国 MVTec 公司的机器视觉软件;日本 CCS 公司的光源产品;瑞士 AOS 公司、德国 AVT 公司、丹麦 JAI 公司、美国 PPT 公司、美国 Redlake 公司、美国 PerkinElmer 公司的机器视觉产品;日本 CBC 公司、德国 Schnerder 公司、日本 KOWA 公司的镜头产品等,同时大恒图像还将最新推出的机器视觉检测系统搬上了展台,吸引了众多观众驻足观看。
展会期间的研讨会同样吸引了众多观众,大恒图像公司特别邀请德国 MVTec 公司 Dr. Olaf Munkelt 先生、德国 AVT 公司全球销售经理 Jochen M.Braun 先生、大恒集团总工程 师宋菲 君教授分别就机器视觉软件、 1394 相机在工业中的应用、高分辨率机器视觉中的光学应用三个主题进行了详细讲解。      此外,大恒图像产品部经理 廖凯 先生做了关于“大恒智能相机在工业检测中的应用”的专题报告,北京大恒图像算法部副经理 杜戊 先生,北京大恒图像高级工程 师张红波 先生就“药用玻璃瓶在线检测系统”、“视觉技术在纸张计数中的应用”做了精彩的案例分析,同样获得好评连连。
Dr.Dr. Olaf Munkelt 先生做精彩讲座
JochenJochen M.Braun 先生做精彩讲座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大恒图像引线框架视觉检测系统荣获应用创新奖!

昂首共赴 | 大恒图像在2023 SIAF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等您!

大恒图像合作伙伴德国AT公司发布C6全新系列3D视觉产品

大恒图像合作伙伴德国AT公司发布C6全新系列3D视觉产品!

HALCON 22.11新特性分享会直播回顾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