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07年瑞传网络通讯平台新品发布会七月火热开幕

2007年瑞传网络通讯平台新品发布会七月火热开幕

2007年7月23日及26日,身为Intel ®&Communications Alliance联盟的成员之一的瑞传科技,相继在北京、上海两地举办《2007年瑞传网络通讯平台新品发布会》。此次,北京瑞传信通特别邀请了来自业内专业厂商的资深人士参与盛会。为让大家不虚此行,瑞传信通除邀请到期合作伙伴英特尔嵌入式事业部EIA产品市场经理潘锋先生客座演讲,还请到了国产杀毒软件领军企业-瑞星嘉宾同台助阵。
演讲嘉宾,自左至右依次为:演讲嘉宾,自左至右依次为:
此次网络通讯平台新品发布会,可以说是北京瑞传信通首次向国内用户公开展示其领先于业界的低至高端全系列网安类产品。由瑞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产品经理李世仁先生主讲,兼以静态展览及动态演示两类形式,辅助以专业详尽的解说,现场交流互动等多样化的推展效果,让与会嘉宾一次性深入了解07年网络通讯平台产品和技术的发展趋势;同时,瑞传信通又携合作伙伴Intel ®,以及长期客户瑞星公司,结合软硬件两大角度的发展方向,为与会者展现了网安发展的宏伟蓝图。 会场前景 会议期间,展示区中展出的新品引起与会观众的浓厚兴趣。其中,尤以明星产品NAR-7090的动态演示最吸引大家的目光。更加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发布会中展示的符合不同行业需求的部分产品型号,如NAR-5520,NAR-5630 等都是瑞传信通针对大陆区域市场需求提供的专业客制化产品。谈到此,北京瑞传信通科技有限公司总理林郁槐先生表示:“我们希望瑞传的各类产品能够加速全球用户,特别是大陆地区用户的产品开发,加速上市的时间并帮助大陆用户赢得国内,乃至国际客户的青睐,抢先获取国际市场先机!” 北京瑞传信通科技有限公司是台湾瑞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大陆所成立之外资企业,公司成立于2002年。2004年11月,随着业绩的扩展,北京瑞传进驻上地群英科技园区, 2007年,瑞传信通抱定植根大陆,服务客户的决心,一方面迅速拓展北京办公区及组装厂达2500m2,将组装能力提高至月产整机2,500台。另一方面,还将服务拓展至华东、华南区域,相继设立了上海分公司及深圳办事处。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瑞传 CAR-3002C-2U机架式高效能网络通信应用平台

瑞传 CAR-4212C-2U机架式高效能网络通信应用平台

瑞传科技跻身Intel®嵌入式与通讯联盟Premier Member五强

瑞传新发布1U网络通讯平台-CAR-1201C

瑞傳 CAR-1201C-1U机架式低端网络通信应用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