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卓越信通工业级网络冗余连接器通过专利申请

卓越信通工业级网络冗余连接器通过专利申请

卓越信通电子(北京)有限公司(Transcend Communication Beijing Co,Ltd.)致力于工业级关键以太网络基础设施的实施,为建设自动化、过程控制、机车及工业控制等领域客户设计、制造并推广高可靠性的工业网络产品,以提高他们的生产力。公司所拥有的TSC工业以太网产品在交通、冶金、电力、公路隧道、热力、风力发电、水处理、水泥等行业中得到了广泛应用,并取得了喜人的成绩。为了满足工业网络冗余的需求,消除网络中的单点故障,卓越信通推出了工业级网络冗余连接器,并于2007年7月4日,顺利通过了国家的专利申请,并取得了证书。工业级网络冗余连接器具有冗余网络接口,可防止线缆出现故障,端口出现故障造成整个网络瘫痪。


目前,为确保工业现场级设备与两台工业以太网交换机之间实施冗余连接,只能在工业现场设备中设计安装冗余接口,并结合控制软件进行相应的设置,以完成一台工业现场级设备与两台工业以太网交换机之间的冗余连接,当一台在线作业的工业以太网交换机设备出现故障不能进行网络通信时,作为在线热备的另一台设备能平滑地将通信作业接过来,从而确保对工业现场级设备的数据收集及控制命令的传输不致因为其中一台交换机的故障而中断。由于在工业现场级设备中实现连接端口的冗余设计,生产技术难度较大且成本较高,作为单体产品,许多厂家没有进行类似的设计与生产,只是简单地采用双机冗余方案解决与以太网交换机的通信方式以提高网络通信的可靠性与安全性,这种方案虽然可行,但工程成本高、施工难度大。
卓越信通经过长期研发设计,推出了工业级网络冗余连接器,并通过了国家的专利申请。该产品即是针对上述现状研发设计,目的就在于提供一种施工、安装简单,并确保网络通信连续、安全、可靠的工业级网络冗余连接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中小企业如何创新转型?新华网采访卓越信通董事长杨国文

卓越信通Titan40D-12GT-M12网管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MP211系列工业级Profibus总线光纤MODEM

SV2000-T-AP612无线接入点设备

寒暑四载,卓越信通“一号工程”助复兴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