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卓越信通TSC工业级串口联网设备面世

卓越信通TSC工业级串口联网设备面世

在传统的工业领域,如工业控制领域,拥有RS232/485/422接口的PLC、控制器、监测器、读卡器等串口设备,均是通过RS-232串口或者RS-485/422总线与PC进行数据通信、数据交换和数据管理。随着工业自动化通讯需求的发展,RS232/485/422通讯的短距离、低带宽已难以满足工业通讯发展的需求,而高带宽的TCP/IP网络不断的发展使得TCP/IP网络应用到社会的方方面面。与RS232串口通信,RS-485/422总线通信相比较,TCP/IP网络通讯距离可达到几公里、几十公里、甚至几百公里,而RS232串口通信的距离就只有15米,RS-485/422通信距离就只有1200米;且RS232/485/422线路很容易受到电磁、噪声等干扰,而TCP/IP网络通信质量稳定,如通过光纤来传输数据所以不受外部电磁、噪声等的干扰。由于TCP/IP网络是基于复杂环境设计的,具有自动纠错功能,所以通信质量非常稳定。 为了满足工业环境各种串口设备连接以太网的需求,卓越信通于近日推出了TSC M系列RS232/485/422串口联网设备。通过TSC M系列串口设备很容易把现场的RS-232/485/422接口的PLC、控制器、监测器、读卡器等串口设备连接到TCP/IP网络,为广大自动化通讯用户节约了很大的资源和成本,可方便用户快捷的把现场RS232/485/422设备转换为以太网RJ45接口或根据实际传输距离选择相应的传输设备,如100米以上2 公里以下可以选择多模光纤接口的设备连接到TCP/IP网络,2公里以上可以选择单模光纤接口的设备;如果现场设备支持MODBUS协议,可选择TSC MD210 MODBUS数据转换器。卓越信通TSC M系列串口设备联网解决方案足以满足各行各业网络通讯领域的需求。 卓越信通TSC串口转网络解决方案的优势: 1、简单易用,维护方便,让您可以轻松自如的使用串口服务器。 2、联接各种RS-232/485/422串口终端设备,实现串口转以太网络功能。将大大的节省时间成本和费用开支。 3、可以通过一台装有TSC M系列串口设备管理软件的PC管理所有的TSC M系列设备。 4、高弹性布线和串口扩充性满足RS-232/485/422串口设备分布和扩充的需求。 总之,随着社会网络的发展,对于系统的需求越来越高,要求更高的分布性和扩充性。TCP/IP网络在设计之初就考虑到了高分布性和扩充性,利用TCP/IP网络,系统可以获得几乎无限的分布性和扩充性。卓越信通TSC的串口转网络解决方案,通过TSC M系列RS-232/485/422串口设备可以安装在有TCP/IP网络的任何位置,如分布在不同的楼层,不同的厂房,不同的车间等等,是最具分布性和扩充性的工业网络现场级介入设备,可以满足广大用户不同的需求。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中小企业如何创新转型?新华网采访卓越信通董事长杨国文

卓越信通Titan40D-12GT-M12网管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MP211系列工业级Profibus总线光纤MODEM

SV2000-T-AP612无线接入点设备

寒暑四载,卓越信通“一号工程”助复兴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