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赫思曼“冶金行业全厂网络解决方案技术论坛”在马鞍山举行

赫思曼“冶金行业全厂网络解决方案技术论坛”在马鞍山举行

2007年6月30日,全球领先的工业网络解决方案提供商HIRSCHMANN“冶金行业全厂网络解决方案论坛”在马鞍山市南湖宾馆举行。HIRSCHMANN(中国)网络产品经理郝培、行业经理姜益平以及BELDEN华东区销售经理候杰,分别与来自马鞍山冶金自动化行业逾50名客户与专家,做了技术和经验交流。HIRSCHMANN中国区总经理于鸣镝和BELDEN华东区经理马晓也出席了会议。
到目前为止,中国冶金企业100强的90%,已经成为了HIRSCHMANN的用户。会上的讨论、现场演示、专家讲座使在座的观众了解了当今全球领先的工业级全厂网络解决方案。除了已经被广泛应用的控制级网络产品OpenRail系列,HIRSCHMANN还重点介绍了万兆骨干网交换机MACH4000系列、全新的工业级无线接入点BAT-54系列、企业生产网络安全系统EAGLE系列和图形化的安全监控软件Industrial HiVision。不仅为冶金企业各生产工厂的一、二级网络,HIRSCHMANN也为冶金企业制造执行系统(MES)及能源中心系统(EMS)提供完整可靠的解决方案。 HIRSCHMANN中国区总经理于鸣镝说:“冶金行业一直都是HIRSCHMANN公司重点发展的行业,到目前为止,中国冶金企业100强中已有90%都已经成为了HIRSCHMANN的用户。我们非常愿意近距离倾听客户所想、体验客户所需,从而共同成长。”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何购买更划算的InTouch组态软件?您选这个更省钱!

责任与担当,疫情下坚守的海得人!

情暖海得 共同守“沪”!

海得e-Control边缘控制器重磅来袭,预计4月中旬面市,敬请期待!

海得控制凭借优异业绩跃升至“第21届中国电气工业100强”第53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