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TURCK引领业内RFID潮流

TURCK引领业内RFID潮流

2007年6月21日至24日,第十一届国际现代工厂/过程自动化技术与装备展览会(2007FA/PA)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图尔克(天津)传感器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鑫先生,在展会同期举办的第二届自动化技术高峰论坛上发表题为《RFID识别系统与现场总线技术的完美结合》的演讲,从射频识别技术的现状、国内典型应用、汽车行业应用特点及优势、与现场总线技术的结合,以及RFID给中国自动化行业带来的机遇与挑战等不同侧面,分析了这项目前在业内处于市场焦点的新技术。
张鑫先生发表题为《RFID识别系统与现场总线技术的完美结合》的演讲。张鑫先生发表题为《RFID识别系统与现场总线技术的完美结合》的演讲。
展会与论坛联动,自动化行业先锋企业济济一堂,共同畅想美好未来。展会与论坛联动,自动化行业先锋企业济济一堂,共同畅想美好未来。
关于RFID的演讲吸引了超出主办方预计数量的观众。关于RFID的演讲吸引了超出主办方预计数量的观众。
主办方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邀请到PLCopen、EtherCAT、SERCOS、CC-Link、CANopen等国际组织高层在论坛首日演讲,论坛次日的演讲嘉宾则分别来自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罗克韦尔自动化公司、施耐德电气(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三菱电机自动化(上海)有限公司、Smart Software Solution GmbH、图尔克(天津)传感器有限公司,以及深圳步进科技有限公司。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图尔克TBPN和TBIP混合型安全模块

TAS 工业物联网和服务平台 | 新品资讯

高效、安全、创新的图尔克系统解决方案之——混合型故障安全模块

图尔克 带开关量输出的动态倾角传感器

面向众多工业应用的编码器产品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