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玻璃加工产业喜添强力军,中达电通勇拓新思路

玻璃加工产业喜添强力军,中达电通勇拓新思路

2007/7/6 13:58:00
倒角机是玻璃加工生产线上的关键设备,应用于工件的规则曲面加工。由于玻璃硬度高、易破碎,对玻璃加工设备的机械电气各方面都有很高的要求,尤其在生产线上应用的倒角机更是难点中的难点。中达电通敢于挑战行业难题,以突破创新的精神,率先在业内提出综合的倒角机优化控制方案。
近日,中达电通北京分公司与某大型玻璃机械生产企业达成合作,将中达数控系统引入倒角机,应用于玻璃加工生产线上中,并获得极大成功。 该玻璃机械制造企业生产玻璃切割机、磨边机、倒角机、清洗机等玻璃加工设备,其中,倒角机的用途是在生产流水线上将玻璃的四个直角磨成圆角。为了使倒角机完美执行其高精度、稳定可靠的曲面作业任务,中达电通提出如下的自动化控制方案:使一个XY台跟随生产线上前进中的玻璃,并与玻璃之间保持相对静止;当XY台带动砂轮按照标准圆弧轨迹运行时,即可同步对玻璃实施倒圆角。 在此过程中,XY台的跟随轴必须与玻璃绝对同步并平稳运行;否则,加工的圆弧曲面不达标或精度不够;而运行不平稳所造成的直接后果是加工的圆弧曲线不够光滑。 为了解决这个关键问题,中达电通在玻璃的每个角放置一台三轴数控系统I3-3,通过带动三个伺服轴(XYZ)的方式,再结合利用编码器、伺服的性能,从而完美地实现了倒角机需要的各种功能。 随着玻璃在各行各业的广泛应用和工业化的发展,传统的手工加工方式已无法满足客户对高精度的要求。高速机器倒角是现阶段工业的发展趋势之一,玻璃制造厂需要操作简单、倒角规整、调整方便且高效经济的优质倒角设备。借助中达电通的产品与技术支持,玻璃加工设备的自动化水平得以快速提升,而同时中达电通——这位自动化解决方案专家也在玻璃加工机械行业中拥有越来越多的支持者!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低碳 全球通 极限制造 台达为锂电制造注入新动力

云地互联 永续智造-台达高性能通用型CNC控制器NC5系列升级完备

相聚鹭岛 赢战未来

台达出席第23届中国国际建筑智能化峰会

台达再度入选科睿唯安全球百强创新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