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和利时PLC业务襄樊技术交流,引爆当地用户热情

和利时PLC业务襄樊技术交流,引爆当地用户热情

2007/7/31 14:32:00
7月18日-22日,和利时公司PLC事业部在襄樊市开展“和利时公司PLC业务技术交流会”。在为期两天半的活动中,和利时公司PLC业务积极倡导公司“真诚地为用户设想”理念,通过技术交流和技术培训(和利时PLC业务第33期培训,为期2天)的方式,就产品性能、行业解决方案、软件功能学习、PLC实践操作等内容与企业代表展开深入交流。和利时PLC业务精彩的呈现,点燃了襄樊市当地行业用户的学习热情,众多参会企业代表认为超过了预期设想的收获,活动举办非常成功。
和利时公司自主研发的高品质PLC产品,在国产品牌中具有一定的代表性,产品性能出色,稳定可靠,特点鲜明,受到用户的广泛好评,而06年11月推出的LK大型PLC更展示出民族品牌和利时公司的强大研发能力。在本次技术交流会上,和利时公司的技术工程师对LK大型PLC和LEC G3小型PLC产品性能指标、技术特点,以及独有功能进行了深入讲解,有针对性地解答了现场代表提出的相关产品技术问题。与来各行业用户分享和利时PLC业务在行业应用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将下午的技术交流活动推向了高潮,和利时公司的资深技术工程师总结了LCE G3小型PLC三年来所实施的多个行业应用方案,对部分典型行业应用进行深入分析,提出了和利时PLC针对不同行业提供更具竞争力的解决方案。 会上,很多用户表示,之前多次听说,此次亲自接触和利时PLC产品,无论在产品性能、技术指标方面,还是在服务策略等方面,感受到和利时PLC业务都有很多亮点,深深体会到国产PLC品牌的迅速发展。 活动的后两天开展了“和利时第33期小型一体化PLC培训”,襄樊地区用户的积极参与让原本宽松的培训环境变得“资源”有限。和利时PLC培训一直坚持贴近用户区域的深入学习方式,在各地广泛开展,给用户提供差异化服务,更多的增值服务。本次在襄樊地区举办培训,当地用户真正感受到来自国产品牌的服务水平及能力。 本次襄樊技术交流会得到了当地主要生产厂商、系统集成商的大力支持,引起襄樊地区用户对和利时国产PLC品牌的高度重视,近100位当地企业的管理者、技术代表参与分享。活动的成功开展,对快速推动和利时PLC业务在当地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乐迎远朋 携手共进——中铁二院通信信号设计研究院领导一行莅临和利时参观交流

自主可控,安全可信——和利时工业网络安全可信管理平台入选“首批可信计算认证产品”清单

和利时助力常德至长沙实现高铁全线贯通

喜讯!和利时连中两标边缘智能控制器采购项目

助力智慧公路发展——和利时成功中标内蒙古气象发布服务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