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研华自动化WebView和 WebLink轻松助您智能建筑管理

研华自动化WebView和 WebLink轻松助您智能建筑管理

2007/7/19 9:45:00

研华自动化宣布推出WebView 和 WebLink产品线,这标志着研华自动化进军楼宇自动化市场。WebView-660 和 WebView-1261是分别有 6.4" 和12.1" 人机界面(HMI) ,并具有显示功能的管理控制与数据采集功能的(SCADA)硬件。 同时推出的WebLink-2170 具有数据网关,在解决方案包中, 这些产品中已经安装了研华最新的WebAccess软件, 这种HMI/SCADA 应用包产品使用了最流行的Ethernet 和 Web技术.,WebView 和and WebLink 产品的问世,标志着Advantech 自动化为楼宇自动化提供全方位的Web-based 解决方案。

基于网络浏览的解决方案 楼宇自动化的使用者期望一种方便、成本效益的解决方案,这种解决方案用户界面友好, WebView 和WebLink是合适之选。所有的程序开发和配置通过远程的计算机的网络浏览器和进行编程很容易实现,这种应用能够立即下载到目标驱动器(WebView 和WebLink),使用者可以利用一种标准网络浏览器来查看和控制应用,无须额外的硬件或软件。 研华自动化WebAccess 软件 独特的研华自动化WebAccess 软件, 具有数据库配置,画图和软件管理可以执行使用标准的网络浏览器, 能够使工程师、系统集成商和使用者通过intranet 或Internet 远程进行系统支持。此外, WebAccess 提供通讯驱动程序使个人电脑和具有可编程逻辑控制器(PLC)、循环控制器、DDC和I/O系统的自动化硬件进行通讯。 无风扇硬件设计 WebView 和WebLink 保证操作可靠, 由于无风扇硬件设计使用在多数的楼宇自动化应用中。 这种独特的设计确保 WebView 和 WebLink产品运行低温,安静并且比市场上现行的许多产品更加可靠。 研华自动化 WebView 和WebLink 现在已经供货, 请联系研华销售代表或拨打800-810-0345咨询。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华AIW-210和AIW-211 ,工业GNSS解决方案新品分享

为威世构建智慧厂务管理平台 提升能耗管理效率

研华科技 AIIS-3411+AIIS-1882 3D视觉+AI

研华科技 MIC-733 (最新Jetson AGX Orin )

研华科技 VEGA-6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