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研华自动化高校合作新亮点,经销商业务认证在常州信息学院成功举办

研华自动化高校合作新亮点,经销商业务认证在常州信息学院成功举办

2007/7/5 9:26:00
6月14日-16日,研华自动化华东区经销商业务认证在研华授权培训中心-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办。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为研华自动化华东区经销商的业务工程师,这次培训得到了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的大力支持。这是研华自动化首次在学校举办经销商培训认证,也是研华高校合作部继去年“暑期教师研习营、建立研华授权中心”的高校合作模式上作出的新突破与新发展。
为充分分享先进的自动化技术,激发广大大学生学习工程技术的兴趣,研华与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在05年11月建立了联合自动化实验室。2006年6月,在该校举办了自动化技术应用研讨会,同年11月贾庆林主席亲临实验室视察。为支持开展基于PC-Based自动化技术和e自动化技术的课题教学、培训,增强学生的工程实践能力和就业能力,研华公司于2006年12月在该学校建立研华培训中心,与高校一起致力于优秀人才的培养。07年6月学校开办研华e自动化技术培训课程,并对通过培训课程的学生颁发研华培训证书。
2007年6月正值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科技文化节之际,自控系为激发的学生学习工程技术的兴趣,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在6月11日、6月12日举办了研华自动化技术应用大赛。大赛包括研华产品的先进技术点测评、搭建工厂环境状态的监控系统,并进行项目系统的实机操作、组态演示等部分,共有50个学生参加此次竞赛。此次竞赛,使更多的学生了解到了研华先进的技术,也使研华的品牌在高校得到了极大的宣传。
6月15日,研华与学校共同对此次竞赛进行评估与鼓励,并进行了“研华自动化技术应用大赛颁奖典礼暨培训证书颁发仪式”。出席此仪式的有研华自动化(中国)副总经理蔡奇男、自动化学院院长、自控系主任及自控系、电子系师生近400人。颁奖仪式上,为感谢学校与公司一直以来的友好合作,蔡奇男先生代表公司授予该学校“研华产学合作伙伴”。双方领导和嘉宾对获奖学生颁发了获奖证书及奖品,对参加培训的学生颁发了培训证书。学院院长对双方产学合作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产学合作教育模式的推广,使学生赢得了知识,学院赢得了声誉,企业赢得了人才,在合作中“三赢”,使“生、校、企”三方都受益匪浅,也带动了学院教育教学质量的整体提高。
随后蔡奇男先生阐述研华自动化的理念—“开放式架构,无边界整合”,并剖析了全球PAC技术的机遇与发展,并与大学生共同分享职业生涯经验,为现代大学生如何建立正确的职业规划,树立正确的工作价值观做了详细的分析。 此次培训以及跟学校的深入合作是研华在高校合作方面一大新的亮点。同时,我们也在积极筹划下一阶段的高校合作模式,建立研华工程师认证体系与培训中心,与学校共同为学生以及当地的研华客户提供技术培训与技术服务,全面加强产学合作。在产学合作的路上,研华还会继续走下去,并不断摸索和尝试新的合作模式,联合高校致力于精英人才的培养。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华基于RK3568星品,为无人船水质监测护航

研华边缘AI系统AIR-030面市,赋能机器人和视频分析技术

AIMB-278第12/13代Intel Core处理器Mini-ITX主板高性能解决方案

研华电子纸解决方案,助力环境可持续发展

研华推出支持双NVIDIA GPU的高性能边缘AI系统AIR-500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