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高温带来高热情 泓格科技圆满结束第二届PAC论坛深圳站活动

高温带来高热情 泓格科技圆满结束第二届PAC论坛深圳站活动

在成功参加第二届PAC论坛北京站和上海站之后,泓格科技又带着最新的PAC产品和技术参加了7月5日在深圳举办的第二届PAC高峰论坛。 会上第一个登场的是泓格科技的渠道经理王磊先生,他为我们带来的是以《需求驱动让PAC日臻完善》为主题的精彩演讲。通过详细的几个案例的解说表明,随着诸如ERP之类的MIS不断完善,上层平台要求与其末梢——自动化控制系统实现无缝连接的需求日益显现。而PAC可以充分发挥其强大的计算和管理功能,使企业管理更加贴近实际。PAC凭着丰富的I/O和网络功能,让企业运作更富有想象力。PAC让自动化控制更加“靠近现场”,让自动化管理完全没有距离的限制。
此外我们还特别邀请了上海内燃机研究所的吴凯先生对泓格PAC产品从另一个角度作了精彩解说。他带来了最新实施的一个PAC应用项目——以WinCon8000为平台构建的发动机测试系统,该系统成功地将PAC应用于发动机试验测试系统,用以对发动机各项指标进行实时采集和远程监控,较传统测试系统更方便快捷准确。
场外泓格的展位也人满为患,很多来宾围着我们的工程师问长问短对我们的产品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更有广州工业大学的教授向我们的讲师索要演讲的电子文档便于给学生参考。
在最后的高峰论坛上,泓格科技总经理陈瑞煜先生与大陆区总经理谢聪敏先生均对来宾的提问做了精彩解答。
此外,来自美国国家仪器、罗克韦尔、研华、德国倍福和西门子的专家也分别作了精彩演讲。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泓格无线网关新品发布:RMV-762D-MTCP

泓格微型隔离型转换器新品发布:tM-7520A

泓格网络型 I/O 模块新品发布:PET-7066

泓格热电偶数据记录模块新品发布:TCD-104, TCD-108

泓格GbE PoE(PSE) 网络交换机新品发布:NSM-208G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