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科远股份派代表参加“提高热工自动化系统可靠性技术措施研讨会”

科远股份派代表参加“提高热工自动化系统可靠性技术措施研讨会”

7月2日至4日,南京科远自动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应邀参加浙江中试所和中电联联合开发的科技项目《热工自动化控制系统事故预防和应急处理》-“提高热工自动化系统可靠性技术措施专题研讨会”,会议由浙江中试所孙长生高工主持,会上孙高工对南京科远公司DCS控制系统产品在浙江电力市场应用情况向与会代表做了宣讲和高度评价,并指出科远分散控制系统(DCS)的硬件可靠性和稳定性在浙江市场排名第一,随着近几年科远公司对控制器和控制网络的升级和改进,系统操作响应明显提高。 科远公司代表在会议上向各参加单位领导、专家介绍了公司近几年发展和产品应用情况及公司的发展战略规划,突出介绍了科远的辅控一体化完整解决方案、管控一体化完整解决方案及热工自动化完整解决方案。同时介绍了科远在国电泰州2*1000MW,国电铜陵2*600MW,安徽临焕2*300MW辅控一体化业绩和徐州阚山2*600MW、夏港2*330MW、天生港2*300MWDCS工程业绩,得到一致好评,并进行了专业问题交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科远EmpoworX工业互联网平台

管窥工业互联背景下的智慧环卫建设

工业互联,开启“智慧水务”新时代

科远 MES制造执行系统

科远股份制造执行系统(MES) 迈向工业4.0时代的助推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