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场评论

>

小型PLC市场的地域分布特点

小型PLC市场的地域分布特点

2007/7/12 9:00:00
华东地区:该地区集中了小型PLC44%的市场,主要是因为该地区经济比较发达,OEM产业比较集中。比如江苏、浙江和山东占纺织机械行业总产值的60%左右;浙江占据了塑料机械市场的40%以上;江苏、上海、山东和浙江占据了起重机械的65%左右,机床行业的40%左右。 华南地区:该地区也占据了小型PLC22%的市场。主要是广东地区电子产业、包装机械行业比较集中,另外广东集中了电梯市场的20%。 华北地区:该地区OEM产业分布比较均匀,每个行业都有一定的市场,但都不突出。 东北地区:辽宁省就集中了中国机床产业的1/4。但是其他OEM行业如纺机、塑机、电子设备等在该地区分布较少。 西南和西北地区整体经济水平弱于华东和华南,各OEM行业的规模都较少。因此整体对小型PLC的需求较少。
小型PLC市场的地域分布特点小型PLC市场的地域分布特点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