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由常州机电学院和昆仑通态主编的《组态软件控制技术》喜获“教育厅精品教材”

由常州机电学院和昆仑通态主编的《组态软件控制技术》喜获“教育厅精品教材”

——— 昆仑通态心系教育事业 倾力编著精品教材
近日,由常州机电学院和昆仑通态主编的《组态软件控制技术》一书被江苏省教育厅评选为江苏省高等学校评优精品教材。 根据江苏省教育厅《关于认真做好2007年高等学校精品教材建设工作的通知》(苏教高[2007]6号)文件精神,在学校推荐基础上,经专家评审委员会评审,共遴选评优精品教材201部,立项精品教材203部。其中:《组态软件控制技术》被评为:江苏省高等学校评优精品教材。
《组态软件控制技术》是由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张文明与北京昆仑通态自动化软件科技有限公司刘志军、曹丽霞联合编写,由清华大学出版社与北京交通大学出版社联合出版的高等教育专用教材。 该书是以具有代表性的昆仑通态MCGS产品为蓝本,结合近数年来各地进行现场培训的教材基础上修改而成的。该书全面介绍了组态软件的使用方法,引导读者由浅入深的掌握组态软件,了解产品的技术发展趋势。 因其该书以实例编写,内容翔实,实用性、实用性和先进性突出,自2006年在各大高校广泛应用以来,一致获得高校师生的好评,尤其是通过学习本书即将走上工作岗位的毕业生倍受用人单位的青睐。 昆仑通态,作为民族工控企业之一,在自身发展的基础上,不忘支持中国教育事业。2006年由公司高层组织核心技术、物质资源倾力编写的《组态软件控制技术》又一次将昆仑通态推向了助力民族教育事业的更高峰。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昆仑通态 MCGS_中级教程

昆仑通态 MCGS_初级教程

昆仑通态 硬件手册_TPC1061Hn

昆仑通态 MCGS_嵌入版_西门子S7-300/400以太网驱动

昆仑通态 MCGS_嵌入版_西门子S7-200PPI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