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亚控十周年华诞庆典 携手共创辉煌明天

亚控十周年华诞庆典 携手共创辉煌明天

7月21-22日,北京亚控科技发展有限公司10周年庆典活动在京顺利召开,自1997年林伟先生创建亚控公司起,亚控科技就在其发展历程的轨迹中不断给国人带来一个接一个的惊喜。 中国第一家专业自动化软件厂商 自动化软件国内装机量第一 拥有自动化软件用户数量第一 组态王是国产组态软件第一品牌 自动化软件研发、销售、服务规模国内第一 国内道家研发出符合IEC61131-3标准的软逻辑产品 国内连接硬件设备种类最多的自动化软件 第一个用于军事国防工业的国产自动化软件 …… ……
亚控科技员工合影留念亚控科技员工合影留念
亚控科技在风风雨雨中毅然走过了10年,已在广大用户心中形成了一个深深的烙印,那就是“选择亚控,选择明天的成功”。十年中,亚控科技已发展为中国SCADA软件行业的领导者。2006年在销售额更是创达历史纪录的同时,在韩国、日本、马来西亚、东欧等海外市场亦取得了重大的突破。
亚控科技合作伙伴前来祝贺亚控十周岁生日亚控科技合作伙伴前来祝贺亚控十周岁生日
在过去的十年,每个亚控员工的努力换来了亚控今天的辉煌成绩,在未来十年,亚控员工将继往开来,为亚控的更加辉煌的明天发出光和熱。未来的亚控品牌将继续致力于自动化行业领域,并不断激发潜能,超越自我,向世界级的企业目标,为全世界的用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
亚控科技总经理(林伟)和员工一起欢呼胜利亚控科技总经理(林伟)和员工一起欢呼胜利
为了迎接这一庆典,亚控科技同仁精心策划、积极准备,举办了亚控科技十周年庆典活动。在亚控十周年演出中,舞蹈、拔河、乒乓球、游泳、歌咏等一系列文体活动。通过这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进一步丰富了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同时也增强了企业员工的凝聚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亚控科技员工精彩丰富的文艺演出亚控科技员工精彩丰富的文艺演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预告:3月14日组态王数据转发的多种解决方案线上研讨会

亚控智慧园区数字化平台成功应用于某知名手机生产基地

亚控受邀参加晋城市煤炭行业智能化建设论坛暨技术交流活动

载誉而归—亚控荣膺2023CAIMRS数字化创新奖

亚控LIMS平台为变压器知名民企降本增效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