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泓格发布2个ISaGRAF实用例-“自动对时系统”与“自动email发送I/O采集数据系统”

泓格发布2个ISaGRAF实用例-“自动对时系统”与“自动email发送I/O采集数据系统”

1. 自动对多台ISaGRAF PAC进行时间校正与记录运作状态 更多内容与范例程序,请点击 http://www.icpdas.com/faq/isagraf_c.htm FAQ-070 本应用例采用一台PC 来对各个地区的多台ISaGRAF PAC进行自动对时功能,另外也可监看各个区域的ISaGRAF PAC的运作状态。 本应用例是在同一个局域网络内连接2台ISaGRAF PAC(可选用 W-8xx7, i-8x37, iPAC-8447/8847, i-7188EG的任意2台)来展示(真正应用时数量可以更多,10 ~ 1000台都可)。
也可应用在Internet上, 此时所用的PC必需申请到一个固定的Internet IP. 位于各地区的ISaGRAF PAC必需要能连上网络(一般是透过ISP公司的Gateway Server)。
2. 用W-8xx7 来记录10个温度数据, 每分钟记录一次。记录完一天的数据后, 用Ethernet发email把该记录好的file发出来。 更多内容与范例程序,请点击 http://www.icpdas.com/faq/isagraf_c.htm FAQ-071 本应用例:使用一台Wincon-8xx7 + slot 2 :i-87018z , 每分钟记录一次i-87018z上的10个温度值, 记录一天后, 会于每天00:00 ~ 00:01左右发出有夹带此温度记录文件的Email出来给收件者。 本应例可架设一台 PC 来进行自动对时与查看各个区域的 ISaGRAF PAC 的运作状态。 (当然也可以不使用此功能, 只单纯收 Email) 该PC 可以放在同一个局域网络内。
也可以放在Internet 上。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泓格无线网关新品发布:RMV-762D-MTCP

泓格微型隔离型转换器新品发布:tM-7520A

泓格网络型 I/O 模块新品发布:PET-7066

泓格热电偶数据记录模块新品发布:TCD-104, TCD-108

泓格GbE PoE(PSE) 网络交换机新品发布:NSM-208G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