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第二届中国PAC应用高峰论坛”在深圳凯旋闭幕

“第二届中国PAC应用高峰论坛”在深圳凯旋闭幕

2007/7/6 10:22:00
2007年7月5日,深圳。“第二届中国PAC应用高峰论坛”南下深圳,走进我国制造业的先驱地区——珠三角。由于该区域自动化市场成熟,市场起点和用户水平较高,对新兴自动化技术和应用反应敏锐,因此以“引领开放自动化、推广PAC应用价值”为宗旨的本届论坛受到了空前追捧,来自各行业的专业用户350余人热情与会,原计划300人会场一再加座,仍难满足不断入场用户的需求,自北京站后深圳站再次出现业内鲜见的“爆棚”会场。济济一堂的华南用户热情高涨,全天分享了西门子、罗克韦尔、研华科技、泓格科技、NI、倍福等国内外PAC重要供应商的PAC解决方案和应用价值。
列队签到的用户列队签到的用户
现场一再加座现场一再加座
济济一堂的会场济济一堂的会场
“需求驱动让PAC日臻完善”、“助您应对工业测控新兴挑战-PAC平台选型指南”、“Logix PAC-罗克韦尔自动化新一代的控制器”、“PAC 方案在设备自动化的应用与发展”、“Beckhoff PAC— 嵌入式工业PC”,和北京上海场一样,泓格、NI、罗克韦尔、研华、倍福纷纷登场,精彩继续,热情再现,华南用户得以和京沪两地用户一起领略最新PAC产品和实用价值。从设备自动化、过程控制、测量测试、混合控制到管控一体化,PAC的潜在应用无所不在,多功能、开放的PAC平台不但可以满足传统PLCDCS无法适应的市场需求,在许多创新的自动化应用中,更能显示前所未有的价值。
演讲企业代表演讲企业代表
作为本届PAC论坛的亮点之一,西门子在深圳站首次加盟PAC高峰论坛。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自动化与驱动集团自动化系统部市场部经理杨大汉先生为华南用户带来了“节能与高效——西门子自动化”。作为西门子的典型PAC方案,SIMATIC WinAC可以在PC上实现PLC的功能,它在PLC与PC间实现完美的集成,突破了传统PLC开放性差、硬件昂贵、开发周期长、升级困难等束缚。此外,西门子的SIMATIC TDC是一款功能强大的多处理器自动化系统,尤其适用于钢铁、能源和过程领域中的大型工厂。作为自动化市场尤其是PLC市场的领军品牌,西门子的PAC解决方案无疑具有标志性意义,这表明多功能、开放的控制需求已成为业界自动化企业的共识。
西门子自动化与驱动集团自动化系统部市场部经理杨大汉先生西门子自动化与驱动集团自动化系统部市场部经理杨大汉先生
在下午4点开始的用户与PAC供应商的对话,是PAC论坛的“高峰”环节,也最受高水平专业用户的欢迎。各PAC供应商演讲代表同场登台,接受来自各行业用户的现场“考问”,从PAC的技术、产品、方案到实际应用,问题五花八门,更有怀揣实际需求而来的真诚求助。在现场互动中,企业代表的现场说法因为更多案例支持而显得游刃有余,用户也从去年的针砭相对变得更加务实,有交流也有碰撞,有一拍即合,也有意外的火花,充分显示出供需直接对话的积极意义,更显现PAC带给需求面的潜在价值。
高峰对话高峰对话
随着深圳站PAC论坛的成功举办,第二届中国PAC应用高峰论坛也圆满闭幕。本次PAC论坛巡回京沪深三地,直接参与的专业用户近千人,间接关注用户近万人,覆盖区域遍及我国三个经济热点地区,涉及几乎所有传统及新兴自动化行业。随着论坛内容在中国工控网以及工控TV网站的后续传播,本届论坛的影响将遍及全国各地、各行业,PAC的概念和价值将得到更为广泛的传播,PAC有望成为越来越多的开放自动化需求的理想解决方案。
喜获大奖的用户喜获大奖的用户
相关报道: 第二届中国PAC应用高峰论坛在京爆满开幕 第二届中国PAC应用高峰论坛在沪再掀热潮 “第二届中国PAC应用高峰论坛”在深圳凯旋闭幕 论剑PAC大势 英雄所见略同——第二届PAC应用高峰论坛供应商代表现场采访 昔日市场先行者,今日Logix PAC正当时——第二届PAC应用高峰论坛现场采访罗克韦尔自动化 走可靠路线,源自I/O的OPTO 22 PACs——第二届PAC应用高峰论坛现场采访OPTO 22 视频链接 第二届中国PAC应用高峰论坛——上海站 第二届中国PAC应用高峰论坛——北京站高峰对话 Logix PAC 罗克韦尔自动化新一代的控制器 Opto 22 SNAP PACs解决方案——卓越品质 贴心服务 Beckhoff PAC — 嵌入式工业PCC 无线自由-PAC技术助力铁路架桥机械实现无线应用 需求驱动让PAC日臻完善 PAC方案在设备与自动化的应用与发展 助您应对工业测控新兴挑战-PAC平台选型指南 PAC客户价值、应用方案及实例 More…… 首届回顾: 首届中国PAC应用高峰论坛回顾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