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胡锦涛总书记考察中控科技集团

胡锦涛总书记考察中控科技集团

7月28日上午11时许,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同志在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主要领导的陪同下,冒着39℃的酷暑,来到位于钱塘江畔的中控科技园,对民营高技术企业中控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中控集团董事长褚健、总裁金建祥等公司领导热情地接待了总书记一行。
在中控展示大厅,褚健向总书记汇报了中控集团在坚持自主创新、实现科学发展、打造自主品牌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中控自主研发的各种先进自动化产品吸引了总书记的目光,他边走边看,并对中控集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 在中控自主研发的先进的自动化控制系统前,褚健为总书记演示了可靠性的一项关键技术——冗余技术。接着,总书记一行来到一楼联调大厅、二楼生产车间等场所考察,总书记边走边问,与周末仍在现场坚持工作的中控员工握手致意,并进行了交谈。总书记希望中控不但要争取扩大在我们国内的份额,还要走向世界。 当介绍到流程工业企业在现有设备基础上,通过信息技术、自动化等手段也可以达到节能减排的效果时,总书记说:“这就说明通过技术改造,运用自动化信息技术,在减排上可以起到明显效果。” 总书记还饶有兴趣地参观了反映中国自动化历史的春晖自动化技术长廊。总书记强调:“民营经济是浙江经济发展的生力军,要按照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要求,在提高发展质量、提高自主创新能力、提高市场竞争力上多下功夫,不断取得更大成绩。” 临近考察结束,总书记受到了中控员工的列队欢送,总书记亲切地与大家一一握手。总书记说:“中控集团这十四年走过了不平凡的历程,祝贺你们取得的成绩,希望你们在自主创新的道路上取得更大的成绩。”总书记离开时,向在场的中控各位领导和员工们挥手致意。 此次胡锦涛总书记亲临考察中控,定将激励全体中控人坚持自主创新,打造自主品牌,争取取得更大的成绩。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中控先进控制系统软件APC-Suite

中控工业企业能源管理中心系统EMS-Suite

中控先进控制(APC)软件及应用

中控 流程工业MES软件套件

中控推出SimField移动监控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