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场评论

>

造纸行业对流量仪表的需求依然强劲

造纸行业对流量仪表的需求依然强劲

2007/8/20 11:30:00
在造纸行业流量计出了应用在主流程工艺外,近年来随着环保法规越来越严格,也开始逐渐应用于废液处理等辅助工程中。在本次调查中,发现流量计在造纸厂中几乎所有的工段都有使用。例如制浆过程中,对打磨浆、水和酸或碱的流量测量;脱墨过程的脱墨剂(常见的脱墨剂有Na0H、Na2SiO3、Na2O2或H2O2)流量的测量;对各备料车间进入抄纸车间的各浆池的流入量和从各浆池流出配浆池的流量测量;在抄纸工段,对冷却水、明矾和滑石粉等作流量监测等等。造纸行业中液体的测量大多数采用了电磁流量计。国内的大中型纸厂也逐步完成了电磁流量计替代传统差压流量仪表的过程。 根据中国工控网(www.gongkong.com)的用户调研,大规模的纸业集团在近两年内都有新的改扩建项目上马,因此对流量仪表产品的需求依然强劲。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