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虹润公司重庆技术服务中心成立

虹润公司重庆技术服务中心成立

为满足西部和中部地区客户的需要,便于为不断增加的虹润客户提供更加便捷、高效、周到的服务,我集团公司决定在北京、上海、广州、香港、福建等地设立6个公司的基础上,在重庆设立技术服务中心。 技术服务中心秉承“诚实守信,精益求精、服务第一、顾客至上”的理念,开拓区域市场,就近就快为虹润客户提供售前、售中、售后服务。并加强与客户以及同行间的沟通、交流和合作,同心构筑完善的服务网络,为广大客户发展壮大提供力量支撑。目前,服务中心己于2007年6月正式挂牌营业。我公司派出的沟通能力强、工作经验丰富、业务与技术娴熟的骨干到服务中心工作。公司授权技术服务中心代表公司对外联系业务,开展仪器仪表维修与现场服务。竭诚欢迎中西部地区的广大客户就近选择我公司的技术服务中心接洽业务,并从中切实感受“虹润”仪器、仪表上乘的质量和“虹润”人周到的服务。 “虹润”技术服务中心欢迎您! 虹润公司重庆技术服务中心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人和镇龙寿支路24号6-1室 电话:023-67649186 13859337772 13983124351 传真:023-67649186 邮编:401121 网址:www.hrgs.com.cn 福建顺昌虹润精密仪器有限公司 2007年7月31日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虹润公司荣获南平市创新转型示范企业

虹润院士专家工作站荣膺“2022年福建省示范院士专家工作站”

央媒持续关注 虹润再增信心

虹润NHR-T910系列超薄大屏无纸记录仪

虹润NHR-T710系列触摸超薄无纸记录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