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NI 成功主办第四届“中国PXI技术和应用论坛”,继续推动PXI的应用和发展

NI 成功主办第四届“中国PXI技术和应用论坛”,继续推动PXI的应用和发展

pic-1
新闻发布——2007年8月——美国国家仪器有限公司(National Instruments,简称NI)宣布在大中国地区成功主办第四届“中国PXI技术和应用论坛” (PXI Technology & Application Conference,即PXI TAC),本届活动近日在西安和台北两地相继举办,总共吸引了20家国内外PXI厂商/系统集成商和800多位相关领域的工程师和技术人员到场参加。 作为一个连续四年举办的行业技术盛会,并适逢PXI平台推出十周年纪念,本年度的PXI TAC一如既往地在中国地区推广PXI和应用,并与行业用户分享成功案例,更好地帮助他们完成测试测量任务。 在中国大陆地区,PXI TAC每年会选择不同的区域举办,继2004年的北京、2005年深圳、2006年上海,今年,各参与厂商在西部重镇西安也看到了很多有价值的商机和独特的应用。经过4年各地区的路演, PXI TAC也已成为一个具有极高认知度的品牌,尤其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历届参会的国际PXI系统联盟厂商,今年的活动更是吸引到了两家国内自主研发PXI产品的单位参与,进一步表明PXI 已经确立了在测试测量行业中的主流硬件平台地位。
pic-2
根据会议现场的调查显示,高达94%的与会者认为此次活动对他们的实际工作有很大的帮助,近80%的用户将把PXI作为他们今后的首选测试测量平台,这一数据对于应用选择相对保守的西部地区来说是非常少见的。 NI将与其他PXI厂商一起,一方面增加研发投资推出更多更高级的PXI设备,另一方面也是积极投入行业活动,为用户提供最方便直接的平台了解第一手信息。明年的PXI TAC,敬请期待。
pic-3
关于PXI 1997年,NI为测试和测量领域起草了一个全新的解决方案:PXI ——专为测试任务而优化的CompactPCI。1998年,NI与其他测试设备厂商合作的PXI系统联盟将PXI作为一个开放的工业标准推向市场。作为该联盟最高等级的发起成员(Sponsor Member),NI定义和监督PXI产品的规格标准。 时至今日,PXI已经成为当今测试、测量和自动化应用的标准平台,它的开放式构架、灵活性和PC技术的成本优势为测量和自动化行业带来了一场翻天覆地的改革。而从产品发展趋势和用户接受程度来看,在同一个时间跨度内,它已经远远超越了当年VXI的发展。PXI是一个开放的标准平台,其突出优势就是共有70余家厂商参与PXI系统联盟,提供超过1200种之多的产品,共同支持和推动这一标准向前发展。 关于NI 美国国家仪器公司(NI)成立于1976年,30年来NI一直是虚拟仪器技术的技术先锋与领导者——虚拟仪器技术这一创新概念已经改变了各个领域的工程师和科学家们进行测试测量和自动化的方式。通过采用PC和现成即用商业技术,虚拟仪器技术通过易于集成的软件,如图形化开发环境NI LabVIEW,以及基于PXI、PCI、PCI Express、PXI Express、USB和以太网的模块化测量和控制硬件,为用户降低测试、控制和设计领域应用的成本,并大幅提高生产效率。NI总部设于美国德克萨斯州的奥斯汀,在40个国家中设有分支机构,共拥有4100多名员工。在过去连续八年里,《财富》杂志评选NI为全美最适合工作的100家公司之一。请访问 ni.com/china, 或致电800-820-3622,了解公司详细信息。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NI与中汽研数据资源中心共建智能网联汽车虚拟仿真联合实验室

电气化迫使测试工程师加快速度

NI与NanoSemi合作开展先进的5G测试

NI在CIDEX 2018上强调助力中国新一代军工技术腾飞

得益“跨界&生态”先天基因,NI加盟ECC力推边缘计算落地行业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