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GE 智能平台 大中国区成功举办八场“GE 智能平台 Proficy Process Systems 现场演示及介绍会”

GE 智能平台 大中国区成功举办八场“GE 智能平台 Proficy Process Systems 现场演示及介绍会”

2007/8/17 9:17:00
2007年7-8月,GE Fanuc分别于大中国区八大城市:南京、上海、沈阳、北京、西安、深圳、成都、台北,成功举办“ GE Fanuc Proficy Process Systems 现场演示及介绍会”。 Proficy Process Systems (PPS)是GE Fanuc 自动化2007年度重点推广的产品。该系统是专为填补传统DCS系统和基于PLC/HMI的系统之间长期存在的空白而特别设计的。 这一新技术的推出解决了传统系统存在的问题和局限性。 为了配合全球的推广计划,GE Fanuc大中国区筹划举办了本次系列PPS 现场演示及介绍会。每场介绍会历时半天,会议内容包括:公司介绍、流程控制概况介绍及今日所面临的挑战、PPS功能介绍及现场演示、PPS系统结构介绍、GE Fanuc在流程行业的成功案例介绍等。GE Fanuc 中国区控制器业务总监Steve Hogge,亚太区市场部经理罗剑生先生等,均参加了会议并做了演讲。 本次系列会议,总计约有600名左右客户于全国各大城市参会。会议通过生动的现场演示,详细的讲解以及应用案例的分析,将PPS这一最新控制系统生动而具体的呈现给所有到场观众。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PACSystems及触摸屏在膨化机控制系统改造中的应用

钢铁行业MES 解决方案——轧钢篇

GE 智能平台宣布PAC8000控制器提供DCS功能及增加PPS系统的灵活性

2016年通用电气—英华检测工业CT高级论坛

中国第一套农机行业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