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罗克韦尔自动化推出集成机械安全解决方案打造安全生产环境同时提升企业产能

罗克韦尔自动化推出集成机械安全解决方案打造安全生产环境同时提升企业产能

随着自动化安全时代的到来,遵从工业标准及法规通常意味着用户要面对特殊的制造规范以确保安全。为帮助您确保设备安全并符合工业标准,罗克韦尔自动化近日在中国推出覆盖大多数工业领域的全系列自动化安全产品与解决方案。从品种齐全、功能强大的安全元器件,到安全网络及安全控制器,以及企业级的系统集成——不论安全需求是什么,用户均可从罗克韦尔自动化找到适合自身的安全产品与解决方案。 罗克韦尔自动化安全专家Derek Jones讲道:“意外事故是一定会带来损失的,可能带来的伤害和公司的损失将会超过购买和安装安全设备的成本”。不同的公司有不同的安全需求。一些公司在适当的位置有安全系统,一些公司已经符合全球标准。尽管如此,对于一台机器或者整个工厂的设计,总是有确定当前风险(哪里是适当的位置)的发展需求。这就要求用户现在要作出决定是否要将安全作为生产中的重要一部分来考虑。 罗克韦尔自动化针对用户所有安全需求均可以成为单一货源供应商。罗克韦尔自动化全系列安全产品意味着您可以从现场安全检测产品(光栅、地毯等)、互锁开关、安全继电器、急停装置、安全PLC、安全接触器、安全变频器、安全运动控制器、安全网络等涉及感应输入、信息传送、逻辑控制、输出执行等自动化控制各环节中按需选择。除此之外,罗克韦尔自动化还帮助用户检测和验证安全系统,并且进一步讨论有关维护这些系统的最佳途径。
现在已经有愈来愈多的用户认识到完善的安全产品与解决方案,与灵活的控制系统可以达到更好的集成。自动控制用户与制造商继续寻找有助于满足全球安全标准和法规的柔性解决方案。这些规则与降低成本、提高生产力的竞争压力组合在一起,要求标准控制和安全控制能够更好地集成在一起。现在,通过Allen-Bradley® GuardLogix系统,用户可以将SIL3安全控制嵌入到ControlLogix平台内,使系统同时实现安全和标准控制功能。 罗克韦尔自动化在全世界范围内拥有广泛的产品应用和组织完善的分支机构。对于用户来说,这意味着只需要一个合作伙伴,就能提供评估、设计、选择、验证以及维护等集成安全解决方案,不管是在单个工厂内的还是全世界范围内的。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罗克韦尔基于物联网平台的全厂晨会与交接班系统-DMS

福斯派基于工业物联网的生产运营一体化数字管理平台

罗克韦尔自动化当选福特主控系统提供商,助力福特汽车公司推进电动汽车计划

罗克韦尔自动化ASEM6300工控机

罗克韦尔自动化PowerFlex 755TS变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