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欧姆龙与中国设计师网首度合作,联手展开品牌推广活动

欧姆龙与中国设计师网首度合作,联手展开品牌推广活动

2007年6月30日,欧姆龙首度与中国设计师网达成合作,亮相设计选型“面对面”暨“中国设计师”网会员活动。在活动中,欧姆龙主要对其旗下的继电器类及控制柜用类产品进行了集中的简介型推广,赢得了广大与会设计师的齐声赞誉,取得了良好的推广成效。 在会上,欧姆龙公司代表张一峰先生进行了题为“继电器及其他控制柜用产品” 的专题讲座。在讲座中,张一峰先生向大家逐一概括地介绍了欧姆龙的基本元器件产品,包括有继电器,保护继电器和电源等一系列的产品,并同时在投影仪上放映展示相应的产品图片,明确传达出了产品的主要特色以及功能所在,让广大的与会设计师在短时间对欧姆龙各类元器件产品有了基本的了解,形成基本的产品概念。 除讲座形式外,欧姆龙还采取了游戏这种休闲消遣的方式来寓教于乐,让大家在放松愉悦的同时不知不觉把欧姆龙产品的形象印在自己的脑海之中。 虽然欧姆龙在本次会上展现的内容不多,但却它充分展现出了国际大企业与生俱来的那种恢宏雄伟的气魄,让人不得不为之呐喊助威。让我们共同期待,欧姆龙在中国,会有更加出彩的表现,展现给大家更加光辉璀璨的未来!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欧姆龙Components解决方案强势来袭!盘点多个应用场景,直击生产现场痛点!

欧姆龙自动化云展会2022新能源汽车技术展闭幕!热点问题都在这里!

1月17日(周二)14:30丨欧姆龙免费公开课《用NX102快速编写插补程序》火热报名中!

独家回看丨NEV行业革新技术哪家强?欧姆龙神秘嘉宾立足全球视角为您揭秘

智能化选型必备丨巧用这款工具,欧姆龙传感器选型得心应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