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UniMAT最新推出UN901-3CB30-0XA0 PC/PPI适配器

UniMAT最新推出UN901-3CB30-0XA0 PC/PPI适配器

联诚自动化-UniMAT最新推出的UN901-3CB30-0XA0 PC/PPI适配器为RS232串口到PPI接口(RS485)的转换电缆,支持PPI协议和自由口通信协议,并可使用MODEM(调制解调器 )通过电话线远程通信。具有光电隔离和内置的防静电、浪涌等瞬态过压保护功能,很好地解决了容易烧通信口的问题。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SIEMENS PTD和 I&S集团的产品在垃圾焚烧电厂控制系统中的应用(一)

SIEMENS PTD和 I&S集团的产品在垃圾焚烧电厂控制系统中的应用(二)

基于西门子PLC S7-200的波峰焊解决方案

SCHULER冲压机S5升级

关于联诚第九期S7-200免费培训日期变更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