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OMRON视觉传感器的设定软件Duevit开始在日本市场发售

OMRON视觉传感器的设定软件Duevit开始在日本市场发售

8月20日视觉传感器的设定软件Duevit正式开始在日本市场发售。   随着客户对品质管理要求水平的提高,机器视觉这两年在国内得到了蓬勃发展。但如大家所知,一套视觉检测装置使用效果的好坏,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操作人员的设定水平。新设定软件Duevit的开发目的就是希望能够尽量降低视觉产品的使用门槛,让客户能够在最短的时间内设定完成。除了特定的设定工具外,该软件还提供了数据保存、数据后期分析等附加服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欧姆龙Components解决方案强势来袭!盘点多个应用场景,直击生产现场痛点!

欧姆龙自动化云展会2022新能源汽车技术展闭幕!热点问题都在这里!

1月17日(周二)14:30丨欧姆龙免费公开课《用NX102快速编写插补程序》火热报名中!

独家回看丨NEV行业革新技术哪家强?欧姆龙神秘嘉宾立足全球视角为您揭秘

智能化选型必备丨巧用这款工具,欧姆龙传感器选型得心应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