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TSC Carat2024FC2系列工业以太网交换机通过北京航天计量测试技术研究所检测

TSC Carat2024FC2系列工业以太网交换机通过北京航天计量测试技术研究所检测

2007年8月7日,卓越信通凭借多年来致力于工业级关键以太网络基础设施的研发及设计实力,高稳定、可靠的工业网络产品质量,在北京航天计量测试技术研究所检测中,其所属的TSC Carat2024FC2系列工业以太网交换机一次性通过了其温度环境试验。该试验的成功充分论证了TSC工业以太网产品在严苛的温度环境下能够胜任长期、稳定、可靠的工作,-20℃~+70℃的宽温作业成为TSC在工业网络产品中的“杀手锏”。 在本次检测中,TSC Carat2024FC2系列工业以太网交换机的所有检验项目均符合标准,全部合格,检验报告已于2007年8月7日公示。
 
TSC Carat2024FC2系列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可提供24个10/100Base-TX端口和2个100Base-FX多模/单模光纤端口,可为工业现场控制设备提供高密度连接。TSC Carat2024FC2系列工业以太网交换机支持220V交直流双路电源输入,提供过流,过压,短路和过热等工业级电源保护,值得关注的是该系列中的TSC Carat2024FC2-E通过了EMC、FCC等多项电力行业专项认证,提供双冗余的电源模块,其特有的前面板宽温LCD可显示系统运行状况和参数。其-20℃~+70℃的宽工作温度,-45℃~+70℃的储存温度更能适应严苛的工业场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中小企业如何创新转型?新华网采访卓越信通董事长杨国文

卓越信通Titan40D-12GT-M12网管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MP211系列工业级Profibus总线光纤MODEM

SV2000-T-AP612无线接入点设备

寒暑四载,卓越信通“一号工程”助复兴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