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罗升企业HIWIN产品说明会

罗升企业HIWIN产品说明会

2007年7月30日上午9时,罗升企业携手台湾HIWIN公司在苏州竹辉酒店举行了一场旨在提升罗升公司形象,推广HIWIN产品知识的产品说明会。 炎炎夏日里,将近40度的高温未能挡住来宾们与会的热情。说明会得到HIWIN公司的大力支持,专门派出了以大中华区副总经理詹宗翰先生以及HIWIN品保部经理徐志能先生为首的强大讲师团,给来宾们讲解HIWIN产品的技术、选型、安装及检测等各项实用知识,并与客人进行了现场互动交流和解答,帮助广大HIWIN用户更好的了解和使用HIWIN产品,同时也起到了重要的产品推介作用。
<1〉客户踊跃签到,工作人员忙得不亦乐乎。<1〉客户踊跃签到,工作人员忙得不亦乐乎。
<2天津罗升魏副总向来宾介绍罗升公司概况并致欢迎词。><2>天津罗升魏副总向来宾介绍罗升公司概况并致欢迎词。
<3介绍HIWIN公司概况。><3>介绍HIWIN公司概况。
<4〉讲师向来宾详细的讲解滚珠丝杠的特性与应用。<4〉讲师向来宾详细的讲解滚珠丝杠的特性与应用。
<5参会嘉宾被讲解内容所吸引,认真倾听并记录。><5>参会嘉宾被讲解内容所吸引,认真倾听并记录。
<6会后互动讨论及现场答疑解惑。><6>会后互动讨论及现场答疑解惑。
罗升企业作为会议组织者,在与终端用户的近距离接触中,向来宾们展示了自己作为亚洲地区专业的传动控制大型服务商的良好形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士林经济型变频器应用案例

罗升 All-in-One 氣動夾爪

光伏行业的深入耕耘——禾川X3EB总线型伺服!

络石XB16-25多关节机器人

DFI工控机在移动机器人-半导体行业上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