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精量电子(深圳)有限公司最新推出磁旋转编码器

精量电子(深圳)有限公司最新推出磁旋转编码器

Measurement Specialties 公司生产的新型磁旋转编码器与传统的光编码器和电机电位器相比具有更高的耐用性和更强的功能。磁阻 ED 系列编码器采用的磁阻技术所带来的固有优势大大降低了在工业、设备和物资搬运等应用领域的使用成本。这种封装式电子器件实际上消除了污染,从而使得这种编码器能够用于苛刻的环境,而在同样环境中若使用传统产品则过于昂贵。 编码器提供几种标准配制并作为一种可适配平台提供,从而为大批量应用寻找专属定制解决方案的设计人员提供了方便。Measurement Specialties 经验丰富的全球工程设计团队为定制化提供支持,包括与微处理器的集成。能够从电子组件中解耦传感器的旋转磁铁侧是一项重大的设计优势。分离使得传感器部分在有色金属障碍之后受到保护,极大地增加了编码器与 OEM 系统相集成的灵活性。 用途包括位置反馈、控制把手、电机控制、伺服阀定位、转向和油门控制、泵转速和转向、摄像机定位、家用电器、医疗和测试设备等。能够承受在恶劣条件中工作的能力使该编码器成为野外重型设备及多种石油和天然气提炼和加工应用的理想选择。通过与现有的微处理器集成,电机设计人员可以使用一个 ED 系列编码器来取代 8 或 16 个霍尔式传感器。 由于没有机械触点,因此这种元件的使用寿命远远大于电位器。与光编码器相比,因为它们不受 LED 降质的影响,这种磁器件具有更长的使用寿命。由于分辨率提高了而没有增加成本,因此它们比光编码器更加经济实惠。该编码器还能够在 –55� - 125�C 更宽广的温度范围内工作。标准产品的分辨率为每转 64 至 1024 次,并且具备带有主动匹配的集成化驱动器选项。备有模拟版本的产品,其输出范围为 0-5 vdc、0.5-4.5 vdc、0-20 mA 或 4-20 mA。 Measurement Specialties 公司设计和制造各种标准以及为客户定制传感器和变送器,用于测量压力、受力、振动、位置、湿度和温度。 照片说明:(可从下列链接下载高解析度图片 www.icmGlobalNews.com/images/ic1304a.jpg 和 www.icmGlobalNews.com/images/ic1304b.jpg): A. Measurement Specialties 生产的新型 ED 系列磁旋转编码器是全密封电子封装组件,在恶劣环境中应用时不会受到污染。

A A

B. Measurement Specialties 生产的新型 ED 系列磁旋转编码器的旋转和电子零件部分可被分离开来,从而为定制应用设计提供了更大的灵活性。

B B

有关销售问题,请联系MEAS销售经理。 关于编辑或出版方面的问题,请联系: International Communications & Marketing – ICM 电话: 1.845.687.4082 传真: 1.845.687.0566 plishman@icmGlobalNews.com

A A
B B
A A
B B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MEAS-精量电子 NS-5/V倾角传感器

MEAS-精量电子 EPXO压力传感器

MEAS-精量电子ELHS拉力&压力传感器

MEAS-精量电子ELFM拉力&压力传感器

MEAS-精量电子 ELFS压力&拉力传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