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西门子AS总经理斐德思先生加盟gongkong博客“名人堂”

西门子AS总经理斐德思先生加盟gongkong博客“名人堂”

2007/8/23 16:12:00
2007年8月22日,应中国工控网(www.gongkong.com)的邀请,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自动化与驱动集团自动化系统部总经理斐德思先生正式加盟gongkong博客名人堂,斐德思先生的开博签字仪式在其办公室轻松举行。
自动化的技术和产品都非常严谨,中国工控网也一直以资讯的权威为业内公认,而自动化的从业人员都具有丰富的个性以及多样的思想和见解,因此,gongkong博客希望给这些个性和多样提供一个公共展示平台,从而让中国工控网的资讯更加丰富多彩,服务更加人性化,在产品、技术、商务、市场等专业资讯基础上,增加专业人才的个性思想,促进业界专才的相互交流。 西门子在中国自动化市场居于领导地位,作为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自动化与驱动集团自动化系统部总经理,斐德思先生个人拥有深厚的自动化背景、丰富的管理经验和卓越的领导风采,因此,希望借助这次合作开博,发挥这个平台的优势,可以传播西门子的先进理念,通过展示斐德思先生个人的所见、所闻、所想,可以增进西门子、斐德思先生与各界之间的理解、友谊和互信。 斐德思先生表示,非常高兴看到中国工控网开通新的博客,也很乐意进入专家博客名人堂,这将为他与各界交流打开一个全新的窗口。一直以来,西门子非常重视与各行业用户,乃至与业界同行进行多方位的交流。与用户之间,西门子可以通过众多知名市场活动进行交流,而与业界同行,则希望作为第三方平台的gongkong博客能担当此任,通过这个平台,不管是西门子,还是斐德思先生自己,都愿意与更多的业界精英进行紧密的沟通。交流的内容会涉及到自动化、管理、文化甚至是职业生涯方面的心得和体会,以及众多同仁与用户感兴趣的其它话题。 随着斐德思先生的加盟,gongkong博客迎来了第一位外资、外籍专家,gongkong博客的资讯也将更加丰富多彩。 斐德思的博客:http://veltes.blog.gongkong.com 斐德思先生简历 ——于德国西门子 1985-1994 研发 1985-1986 软件开发 1986-1988 CNMA项目 (工程应用网络通讯) 1988-1989 软件开发部门经理, SINEC 1994-1999 产品管理及行销 1994-1997 销售及行销部门主管 SIMATIC C7, F- and H systems SIMATIC HVAC 1999-2006 西门子德国东部地区销售总监,下属70名员工 2006年10月至今 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自动化与驱动集团自动化系统部总经理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