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红色罗升 闪耀青岛

红色罗升 闪耀青岛

2007/8/16 9:14:00
作为亚洲地区大型传动控制整合服务商的罗升企业,其集团总部设于中国台北,在天津、香港和新加坡分别设有子公司。分布于大陆、台湾、香港、新加坡的二十几个直销事务所、几百家经销机构及在亚洲其他地区的多家合作伙伴,已基本构成覆盖全亚洲地区的销售和服务网络。 为了更好的服务客户,拉近与客户的距离,罗升企业每年都会参加数十次的行业展会。借助各行业展会的平台让广大用户更为全面而深入的了解罗升。
罗升红色风暴全国巡展此站到达美丽青岛,此次展会云集了八方来客。也吸引了众多的行业用户观展。在为期四天的展会,针对本次展会,罗升带来的伺服系统,PLC,人机界面,变频器,气动传动等产品,吸引了大批的观众,在站台前形成了一堵堵人墙,罗升的工作和技术人员热情的为来宾介绍产品,解答疑问。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罗升次此展出的索尼数字读头系统GB—A系列量尺及LH51/52数显表,更是广大专业人士关注的热点,询问的观众络绎不绝。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士林经济型变频器应用案例

罗升 All-in-One 氣動夾爪

光伏行业的深入耕耘——禾川X3EB总线型伺服!

络石XB16-25多关节机器人

DFI工控机在移动机器人-半导体行业上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