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菲尼克斯携手Control Engineering中文版 共飨工业以太网技术盛宴

菲尼克斯携手Control Engineering中文版 共飨工业以太网技术盛宴

作为当前工业局域网内最通用的通信协议标准——工业以太网技术,随着实时、可靠、安全性的不断提高,该项技术正在进一步渗透到各项工业控制领域。菲尼克斯电气作为工业以太网领域的杰出供应商与工控行业的专业媒体Control Engineering中文杂志,携手在21日在上海兆丰广场多功能厅共同举办了“2007工业以太网发展及应用论坛”。此次论坛吸引了包括国内外众多业内专家、学者的积极参与并做报告演讲。 论坛开幕式上,菲尼克斯电气中国公司电子接口与自动化部经理缪竞红女士从以太网的快速发展历程谈起,向来宾简单介绍了菲尼克斯集团以及菲尼克斯电气工业以太网解决服务理念,表明了菲尼克斯电气愿意通过先进的技术推进工业以太网技术在国内工业领域快速普及的决心。
报告会中,来自菲尼克斯电气德国总部自动化海外销售经理Mr.Sieslack 就菲尼克斯电气工业以太网技术和无线产品的先进性和行业应用的广泛性向与会听众做了详细介绍。随后,中国公司自动化服务中心高级讲师吴勇志先生,从技术层面、产品应用方面对公司工业以太网产品进行了充分地讲解,不仅诠释了菲尼克斯电气工业以太网产品的领先技术,同时也将以太网产品在工业控制领域系统的应用都做了详细的介绍。会议期间,很多听众来到现场样品展示墙与技术人员深入探讨公司工业以太网技术和产品,很多企业代表表示,希望我们有机会到他们公司更进一步地讨论、合作。 出席此次论坛的听众有500多名,西门子、赫思曼、万可、MOXA、海德控制等公司也就工业以太网产品的技术和应用问题做了相应的报告。此次论坛还邀请到了美国密歇根大学以太网技术的专家参与。另悉,此次会议在中华工控网、中国自动化网、Control Engineering中文网站等媒体进行了现场直播。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市通汇 | CAIMRS 2023,智慧分享,斩获大奖!

新品速递 | 全新压接型插拔式PCB连接器——CONNEXIS 21、32系列焕新上市

案例集 | 布伦的浆果:一个借光生“金”的故事

菲尼克斯 PLCnext_18_Modbus RTU通信

解决方案 | PHCAR助力奇瑞汽车实施焊装电控新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