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德国赫优讯更新标准工业通讯产品2007中文资料

德国赫优讯更新标准工业通讯产品2007中文资料

随着德国赫优讯(Hilscher)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在中国业务的高速发展,赫优讯中国客户群的迅速扩大,为了提供广大中国用户更多的方便,为用户提供尽善尽美的本地化服务,在赫优讯中国首席代表杨宏庆先生的指导下,技术支持人员根据产品的特性,在对产品深刻理解的基础上,结合产品应用经验, 再次更新了标准工业通讯产品的中文资料(包括netLINK-MPI、netTAP、CIF、COM、COM-CA、RIF 1769、RIF 1788、PVIEW 50、cifX、comX),并在相关网站上进行更新,希望广大赫优讯用户、对赫优讯产品感兴趣的朋友和同仁,登陆相关网站(如中国工控网a.gongkong.com等)进行相关产品中文资料的下载和更新。
另外,赫优讯产品资料的中文化工作还将进一步开展,以方便广大赫优讯中国用户,同时,也希望广大用户在使用赫优讯产品过程中多提宝贵意见,以便进一步完善赫优讯产品中文资料。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赫优讯netFIELD在包装行业中的应用

netTAP 151在制药DCS中的应用

德国赫优讯(HILSCHER)任命新的CFO

德国赫优讯(HILSCHER)发布全新企业标识

西门子SIMATIC IPC配备赫优讯M.2工业通讯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