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深耕行业 深入工艺 行业频道全新改版发布

深耕行业 深入工艺 行业频道全新改版发布

2007/8/21 12:36:00
2006年,以“结合产业需求,推进行业应用”为出发点,中国工控网(www.gongkong.com)在将自动化产品和技术频道完善为25个的同时,开通了“机械自动化”、“行业自动化与信息化”频道,旨在推进自动化在各行业的应用深度和广度,更好地服务于行业用户和业内企业。2007年,中国工控网(www.gongkong.com)对行业自动化频道进行全新改版,深入行业的生产流程和控制环节,面向更加细分的行业用户,全面展现行业自动化的更深层应用,力求打造工控自动化领域以应用为导向的新型网站。 全新改版的行业自动化频道,更加专注关键行业自动化的应用,不再以产品资讯为中心,而是深入行业的不同生产环节和工艺流程,以解决方案和典型应用为核心内容,面向不同的细分专业用户,推荐最有价值的自动化方案及应用案例——“推荐方案与应用”,不断刷新最新解决方案——“最新入网方案与应用”,积极架构行业自动化应用的高效沟通平台——“技术论坛”,深入探讨国内外最新行业自动化技术应用与发展——“技术文摘”,并依托中国工控网(www.gongkong.com)权威的市场研究基础,为业界企业及行业用户解析最新市场状况和发展趋势——“市场分析”,全面推进自动化在各行业深入而广泛的应用。 此外,为使行业用户了解全方位的行业自动化资讯,全新改版的行业自动化频道同时提供相应的自动化产品、自动化企业及行业动态等相关资讯,以供行业用户围绕自身应用完成自动化产品选型,并获取对应的产品供应商信息。 中国工控网(www.gongkong.com)的行业自动化频道已汇集了包括西门子、ABB、三菱、施耐德、罗克韦尔、欧姆龙、艾默生、霍尼韦尔、英维思、台达等一线自动化企业在内的数百家主流自动化企业提供的近万条行业自动化应用方案,以及包括顺序控制、传动控制、运动控制、过程控制和I/O技术、网络通讯在内的一万七千多条自动化产品信息,是各行业用户进行应用方案设计参考、产品选型采购的理想平台。全新的行业自动化频道,多层面、多角度地系统解析不同行业的自动化应用,旨在为我国自动化技术应用发展带来更大的推动作用。 随着新版行业频道的发布,中国工控网(www.gongkong.com)的创新服务再次提升到一个全新高度,进一步诠释了其网络传媒领导者的地位。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