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德维森最新推出3款具有模拟量I/O的混合型PLC

德维森最新推出3款具有模拟量I/O的混合型PLC

德维森科技(深圳)有限公司一直秉承“服务社会、创造价值”的宗旨;“通过向制造业用户提供创新技术、优质产品和服务,来提高用户的产品质量和生产效率,并与用户一起在现在和未来的市场中共同成功。” 日前,公司推出M20MAD系列混合型PLC

根据我们对机械设备OEM市场的了解,很多小型机械设备的控制,要求有数字量的输出、输入;同时要求具有模拟量的输入和输出;但是每种输出、输入的路数多不多的特性。 M20MAD系列在小型PLC本体上实现同时具有数字量的输出、输入;模拟量的输入和输出;M20MAD混合型PLC共有3种M20MAD-AC 、M20MAD-AC/P、M20MAD-DC;以满足客户对不同的类型的供电环境、不同的模拟量输出输入的类型(电压/电流),以及对通讯接口上的不同要求。 具体的参数标如下:

备注:模拟量电压输入即(3)不用时可用做开关量输入(8),注意这3路是非隔离型的。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德维森 V80系列 模拟量电压输入模块 E8AD2

德维森 V80系列 模拟量电流输出模块 E4DA1

德维森 V80系列 模拟量输入输出模块 E6MAD2

德维森 V80系列 模拟量电流输入模块 E8AD1

德维森 V80系列 40点增强型CPU模块 M40DR-A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