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德国周-菲尼克斯电气希望之行联谊活动隆重开幕

德国周-菲尼克斯电气希望之行联谊活动隆重开幕

8月24至26日,由菲尼克斯电气中国公司举办的“德国周.菲尼克斯电气希望之行” 联谊会在南京隆重开幕!来自菲尼克斯电气援建的新疆、甘肃、江苏菲尼克斯希望小学,南京外来工子弟学校,西藏在宁大学生代表和公司员工子弟共五十多人,欢聚在菲尼克斯电气中国公司总部,进行为期三天的体验活动。江苏省总工会副主席张鸿生、南京市总工会副主席刘颖、江苏省青基会希望办主任魏月清、江宁开发区工委副书记鲁跃东等领导和嘉宾到会祝贺。 开幕式上,公司总裁李慕松首先致词,李总望着孩子们深情地说:“你们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希望你们能在这三天联谊活动中,多学习、多体验、多交流、多提高。菲尼克斯电气在不断壮大,我希望将来,你们会以菲尼克斯为荣!为菲尼克斯骄傲!我们的国家,你们的家乡,将为你们而骄傲,我们也将为你们而感到光荣!” 接着,市总副主席刘颖、省青基会希望办主任魏月清等领导致词,赞赏菲尼克斯电气,一个优秀的在宁发展的德资企业,有如此的社会责任感,不仅捐资助学,还为孩子们准备了这么富有新意和深远意义的活动;并预祝此次的希望之行联谊活动,获得圆满成功,同时祝远道而来的孩子们和老师们,在南京有个美丽的旅程。
连云港、甘肃菲尼克斯希望小学,南京外来工子弟学校、现代快报代表向公司赠送锦旗,更将开幕式推向高潮。随后嘉宾及师生一行又在公司进行了参观。 25日,我是“小小自动化工程师”的活动在期盼中正式开始,专程从德国运来的目前世界上最前沿的自动化科技设备——月球车和智能机器人,让每一个孩子大开眼界。在观看演示后,孩子们动手组装机器人,并完成编程,体验了全球最为先进的自动化技术。该活动是菲尼克斯电气中国公司参与德国文化周的专题活动之一,将于今年十月在德国周活动期间公开展示。 “德中同行”是在国家主席胡锦涛和联邦总统霍斯特.克勒的共同支持下举行的、为期三年的系列活动,旨在展示一个富有创意、面向未来的现代化德国。从现在起到2010年,该活动将先后在中国的几个大城市举行,从文化、科技、经济和生活等各个角度全方位地介绍德国。南京是该项活动的首站。菲尼克斯电气与BASF、西门子等在宁德资企业应邀参与该活动,并承担活动中的相关活动项目。基于菲尼克斯电气在自动化领域多年的创新及广泛应用,小小自动化工程师在中国公司总裁李慕松的提议下,作为德国文化周活动内容之一展开,该提议得到文化周筹委会的称赞,并列入重要的正式活动名单。 中央电视台、中国教育电视台、人民日报、光明日报、经济日报、中国青年报、中国教育报及江苏、南京媒体记者二十多人与会并作报道,新华社每日电讯及国内二十多家门户网站目前已经刊发新闻。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市通汇 | CAIMRS 2023,智慧分享,斩获大奖!

新品速递 | 全新压接型插拔式PCB连接器——CONNEXIS 21、32系列焕新上市

案例集 | 布伦的浆果:一个借光生“金”的故事

菲尼克斯 PLCnext_18_Modbus RTU通信

解决方案 | PHCAR助力奇瑞汽车实施焊装电控新标准